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位指南:论备胎的自我修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位指南:论备胎的自我修养

2018-03-14 23:01:04 作者:大蜜蜜 阅读:载入中…

上位指南:论备胎的自我修养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爱情闺蜜

  爱情闺蜜

  提问方式关注公众号后,点击右下方菜单“我要提问”或者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即可。

  1.

  

  关键词需求  情绪管理

  和对象在一起快四年了,上个星期分手了。

  其实我们这半年已经分分合合好多次了,上大学时候在一起两年多,他毕业后就一直异地差不多一个月见一次面。

  从2017年过了年开始,他一直对我特别冷漠,不再主动的给我打电话微信,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现在不愿意为我付出了,不是没有感情,是他不愿意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

  而我也能明显感受到他的变化,从刚开始的喜欢到现在的不喜欢,我都能感受到。

  他说他想找一个心疼他的人,他也想被宠爱,每次我一遇到不顺心事儿就会发脾气,他最烦我这一点。

  我听见他这么说也想改变,但是每次跟他说话他只回我两三个字,打电话他也不怎么说话,他说没什么好说了,没有共同语言,我的心实在被伤透了,提出了分手。

  因为他对我太不好了,我受不了这样的冷暴力,我对他说不爱就分手吧,他说说的有道理,就一直没有联系了。

  我现在心里特别矛盾,我想去找他,但是我又怕去了回来还是会变成这样,他不爱我了我不应该纠缠他,否则对我对他都是一种耽误。

  但是我觉得我对他还有感情,想跟他重新来过,好好的,彼此宠爱的,我会改变我自己,也希望他能改变。

  现在我上班了,工作太忙了,一个月只有一天假,离的比较远,我也不想放弃我现在的工作,我觉得只有有钱才能让我们过上好的生活

  我想问我们还有救吗?我应不应该去看他?

  

  问题不是一天天积累起来的,并且你们在一起了4年的时间,你应该也能够察觉到对方的情绪的,但是你却没有真正在意过对方的情绪,并且也没能够满足对方的需求。

  你给他的或许更多的是负面情绪,那么也就代表着你没办法给到对方情绪价值

  同时,对方在等待过程中没有感受到你所说的改变的。

  俗话说,我们最好的恋爱模式是,慢的人为了追赶快的人而奔跑,而不是快的人等慢的人而停下。相信这句话对你现在所处的局面也是一样的道理

  那么接下来你所需要做的就有1、心态建设,不管对方的态度如何,为了自己的幸福,先改正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

  问题改正:情绪管理、男女思维、共情、角色互换/换位思考

  感情思路:通过改正问题提高舒适感,通过思维风暴提高联系感(思维上的联系比行为/物品联系重要

  2.

  

  关键词:长短择  情绪价值 

  我们分手了,但最近我们见面了,聊的很愉快,他一直说他对不起我,没有好好对我,当天他没有走,他问我后悔吗?

  我说后悔,他说不能后悔,我们以后都要好好的,我知道他心里一直有我,可是他总是这样给我希望又给我绝望,现在对我忽冷忽热,我该怎么挽回?

  

  你们分手是什么原因和分手的时间,这几点你并没有说的很清楚。但是从你的叙述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你们之间并不是因为性格不和等原因分手的。

  而且你们在分手后能够一直保持联系,并且见面的氛围也很不错,那证明你们之间的联系感还是建立的很好。

  但在这个过程中如果你并没有将你们之间的亲密感和舒适感提升起来,那你们很有可能都会一直停止在这个阶段

  我建议你可以尝试着突破以往你带给对方的感受和印象去做一次深入沟通,了解真正的分手原因,探寻对方真正的需求是什么。

  再学会如何给到他情绪价值,学会让他更在意你,而不是你围着对方为中心在走。

  这样你才能在过程中判断出这个男人他是否处于长择的状态,还是说只是骗炮的。

  3.

  

  关键词:吸引  长短择

  亲爱老师您好,我写的比较乱,因为心情糟糕,老师请您耐心看完。

  我现在的男朋友比我大三岁,我们俩认识五年多了,他有一个同居7年的,已经定亲了的女朋友,在七八个月之前分手了,是因为他前任对他妈妈不好。

  我们俩现在在一起五个月了,五个月里虽然我们做着情侣之间的事,但是他心里还是不认可我,每次他想起他的前女友就和我闹分手赶我走,说话很难听,但是他的眼神全是宠溺。

  现在是害怕了不敢重新开始,每次我都会心平气和的劝他,他也幻想过我们两个结婚,他是个天秤男,不容易接受一个人,但是接受了就不会放下。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要是我们在一起时间长了,他就会真正的接受我,他心里一直有我,他也不想和我分开,只是不敢开始,怕给不了我想要的结果

  他自己现在也累了,不想去折腾了,因为我俩的关系有点复杂,我曾经和他很好的哥们好过一段时间,这种恐怕很难让他家人接受,我想让他真正的接受我。

  他同居7年的前任是外地的,我和他家很近,我也不可能搬到他家住,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一点点打动他,让他接受我,离不开我?

  

  按照你的描述,这个男生很可能是将你当成备胎了。

  在你的男朋友和前任同居七年并订了亲,但是因为前任对他妈妈不好所以最后分了手。

  你和男朋友认识五年多,现在在一起五个月了,但是他经常跟你提分手。而你的目的是想让他真正接受你。

  根据你的情况总结了三点,第一他不认可你的存在,并以前任为由来拒绝你。

  第二如果他真的幻想过你们结婚,你在这之后又怎么会说他不容易接受一个人呢?

  第三如果一个男生真的是心疼你的,那么他就不会在心里有别人的同时还利用你的存在来安抚自己。

  在言语上拒绝你,但是在行为上却保持着亲密,一般短择的可能性都会相对较高的。

  所以综上所属,你是否很多次都在想他既然不认可你,不爱你为什么还要跟你在一起呢?或许你自身是有能够满足到他的一些地方,但是这些并不足以构成你对他强烈吸引力,以及能够让他爱上你的个人魅力

  建议通过长短择判断你男朋友对你们关系的定位,自我提升提高繁殖价值、情绪价值吸引对方,转化长择。

  END

  专栏导师简介:潇邦,资深情专家,潇邦恋爱学堂创始人,爱情闺蜜栏目主持人、创始人。

  ▽

  爱情保鲜 爱情修复 挽回  

  咨询以上问题,

  可扫码添加下方小助手哦!

  小助手微信:guimi000011

  往期精彩

  什么才是恋人间正确相处之道?

  怎么才能给到对方足够的安全感

挽回对方,首先要挽回自己。

  异地恋之中,关系破裂的最重要原因是......

  想要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从这三点可以看出!

  (点击题目即可阅读)

  ▽

  关注你的好闺蜜

  向她倾诉你的小秘密点击阅读全文,有惊喜等着你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