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傻了,他只是想睡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傻了,他只是想睡你

2018-03-16 21:45:03 来源:蓝莓公子 阅读:载入中…

别傻了,他只是想睡你

  ▲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蓝莓公子

  每天21:40 无论风雨 我在这里等你

  2018.03.16 GOODNIGHT

  ☽

  ♫ 最漫长的夜 /  演唱:小海

  作者:小铭

  来源:阿江与小铭 (ID:dogs125)

  撩和喜欢有什么区别

  撩是可以顺手拿起手机发一条类似“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可是我没有猫,只有你”的话,然后放下手机继续码字。而喜欢就是我拿起手机想了好久,改了又改删了又删,想着你是不是在忙,我是不是不该打扰你,这句话是不是太傻了太暴露智商了。最后把好多好多的字全部删掉了。

  姑娘希望你能看得清撩你的人,和真正喜欢你的人。

  01

  昨天刷微博,看到了榜姐新发的话题互动

  关于男生小秘密女生问一个问题,男生来回答一下

  榜姐每每发这样的话题,评论里的段子手就开始层出不穷,看热评那些神回复保证能笑到你肚子都痛。

  我饶有兴趣地点开,准备好看看仙男仙女的互动问答来找找乐子,可却在刚看第二个热评的时候,就停下了继续刷屏的动作

  追和撩,有什么区别,热评下的回复,简直一个比一个精彩

  可其中有一个女孩却回复:

  看完评论的我,立刻想到了梅子。

  我第一时间把评论截图给她看,而她立马回我:

  原谅我没办法答应她的要求,因为当时的她,是真的很傻。

  02

  那会我们刚实习,梅子也刚分手。在度过了漫长失恋期和失业期之后,梅子迅速完成了从学业事业的转换,在我们所有人的不可思议中,仿佛脱胎换骨成长

  那段时间的梅子整个人容光焕发,凭借她出色工作能力,在新公司里混得风生水起。

  而就在那期间,梅子在一次交流会议认识了大宇。

  不否认,大宇的确是个很有魅力的男生,富不富不知道,至少高和帅他都占全了。梅子和我说,他们刚认识的第一天,大宇就约她出去看了电影

  “既绅士幽默”,对,这就是当时梅子对他的评价

  03

  那之后,大宇就经常找梅子聊天。早上早安,晚上晚安,中午还不忘问她吃了没。

  刚开始梅子还算理智,两个人的交流也仅限于电话微信

  后来,大宇就时不时约梅子吃饭看电影。

  梅子不开心了,会打电话安慰她;梅子过生日了会在朋友圈发零点的生日祝福;梅子生病了,会百般地嘱咐和关心

  大概是再多的理智也抵抗不住这样的温柔吧,梅子很快就和我说,她喜欢上大宇了。

  这样的暧昧,持续了好久。

  梅子问我,你说我要不要去和他表白,为什么他不来和我表白呢。

  我无法回答她这个问题。

  我想,大概是他还没有准备好。又或者是,他希望找个特殊日子来和梅子表白吧。

  但都不是。

  因为后来的一天,梅子和我说:大宇是个骗子

  04

  梅子告诉我,十一假期的时候,大宇突然来找她,说他要出差一周,想让梅子陪他一起。

  梅子想,两个人又不是男女朋友,孤男寡女一起出差算什么呢。梅子没有同意,大宇也就没有再提。

  从那天开始,大宇好久都没有联系过梅子。

  梅子就纳闷,即便出差再忙,回来了也该恢复联系了吧。但是连续大半个月,微信电话一点动静都没有。

  梅子忍不住,先给大宇发了条消息

  “出差还顺利么”

  从前都是秒回的大宇,这一次迟迟没有回复。

  过了好久,大约有三四个小时吧,大宇回了一个字,“嗯”,然后又是沉默

  05

  总之,你们可以想象,原先一个一和自己聊起天来就滔滔不绝男人,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自己无敌冷漠样子么。

  那种感觉,就像丢了某样东西,明知道它在哪儿,你看得着,但就是摸不到。

  这种冷淡持续了一周、两周,梅子终于忍不住,问他原因

  可大宇却很无辜地回她:什么冷淡,哪有冷淡,我们本来就没有什么啊。

  我还记得后来,梅子拉我出来在KTV里唱了一晚上的歌,没有喝酒也没有哭,因为梅子说他不值得让自己为他喝醉掉眼泪,他就是个人渣,是个大骗子。

  她说她后来才知道,在她拒绝了大宇之后,大宇又去找了另外一个女生陪他一起出了差。

  原来他对自己的好,不过是在为走肾做铺垫而已。

  06

  有些人只是撩,而有些人却动了心。

  就像那条让人扎心的回复:

  最惨的,并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给领上了一条迷路。而是当你背上孤独拿上剑,决定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姑娘,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你一激动,把剑扔了,把马烤了,一回头,人没了。

  追和撩,其实真的很容易分辨。

  只是有的时候当局者迷,你不知道如何看清方向

  真心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妙语连珠,也没有那么多感人情话。他在你面前总是显得笨拙小心翼翼,绝不会是随意放纵轻佻。

  他对你所有的喜欢都表达行动里,你或许听不到,但却真的能感受的到。

  追走心,撩走肾。

  追是长情,撩是滥情。

  追你的人想着让你幸福,撩你的人只想和你睡觉。

  对你只是撩的,姑娘,咱该跟他说再见了。

  作者:小铭,阿江的暖心基友。一直渴望能写出一部旷世小说,摆脱朝九晚五小编辑束缚,母胎拼命十三郎。微信公众平台:阿江与小铭(ID:dogs125)

  看完点赞的会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