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男孩》林依晨手撕小三?你真笨,放开我这么好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男孩》林依晨手撕小三?你真笨,放开我这么好的女人!

2022-04-20 03:32:25 作者:YIBAO 来源:天亮了 阅读:载入中…

《老男孩》林依晨手撕小三?你真笨,放开我这么好的女人!

  关  注  我   , 聊  故  事  和  心  事YIBAO的第521篇原创

  我们的爱情,从头到尾只有你错了

  By : YIBAO

  走  心  不  走  情   -   有  我  更  懂  你

  “不会卑微的求饶,你不爱我就放了你”

  “但在你我的爱情中,是你错了不是我”

  01

  “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

  异地恋,跨国恋终归是不靠谱的!被叶子叫过来跟叶昕视频,林小欧或许就意识到自己的爱情没了,坐在她面前的是王珊,而不是叶昕。

  女人如何察觉到一个男人变了心?

  当你和他视频,他总是推脱忙;当你跟他微信,他也是说忙。他跟你联系的声音也变得急促,你不是没有安全感,而是已经察觉到了他的变化。

  叶昕会背叛林小欧,这或许也是她未曾料到的,毕竟小欧对自己的感情太过自信了。

  六年,一个女孩子最好的六年,小欧把叶昕当作是柳下惠,她也太过相信叶昕了。女孩子年少时太过爱一个人,会笃信他不会离开,却没有猜透两个人的人品。

  林小欧当了烂好人,把一个声称自己没谈过恋爱的绿茶婊亲手送到叶昕身边。林小欧却忘了,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那么友善,有的女人就喜欢抢人家的,总是打着“爱了就要抢”的名号。

  王珊插足林小欧和叶昕的爱情,像极了现实版的农夫与蛇。什么是趁人之危,什么是知恩不图报,这就是!什么是绿茶婊,这就是!

  王珊说的多好听啊!“你们又没有结婚,我为什么不能喜欢你”

  王珊装的一个柔弱!“叶昕,是我先喜欢你的,我喜欢你”

  王珊假意向小欧认错!“小欧姐,是我喜欢叶昕的,不关他的事”

  一个女孩子在明知道人家有男朋友的情况下,把恩人的男朋友抢过去,这就是做人不行,更是渣女的一个典型。

  奉劝王珊类的女孩子们一句:“别总是仗着爱情太过欺负人,以为爱了就可以肆无忌惮,不管不顾。你抢了人家的男朋友,终归也是要还的。”

  ⚬ 有时候恨自己太过年少看不懂爱情,也恨自己太过于相信了一个人。原来爱情有时候真的不堪一击,跨国恋那么脆弱,六年,转瞬之间,破灭!

  02

  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老男孩》,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还是被绿了。她跟男友叶昕是跨国恋,叶昕在澳洲读书,小欧本打算辞职前去追随,却得到男朋友劈腿的消息。

  劈腿的女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小欧摆脱叶昕照顾的王珊。

  多扎心!跟现实生活中闺蜜抢男朋友,如出一辙。

  小欧在看到王珊穿着她给叶昕买的衬衣,小欧就气疯了,一句话不想多说就关上了电脑。她想请假去问叶昕为什么?怎么可以不管不顾就劈腿了,怎么可以置他们六年的感情于不顾。

  当你的感情中出现了背叛,你想以什么方式来结束这段糟糕的爱情?

  是卑微的祈求继续,还是选择高姿态的傲娇走开;

  是不甘心的问为什么,还是打他一巴掌放了自己;

  怎么样才能解心头之恨,感情中究竟是谁错了?

  其实小欧很明白,她和叶昕也只能分手了,她的强势也绝不允许自己的爱情出现污点。自始至终,在这段感情中,她,林小欧对的起叶昕。在这段感情中,做错的是叶昕,而不是她林小欧。

  林小欧请了假,跨洋去追爱,寻求一个答案。

  可以分手,可是要以什么方式而分开?小欧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的被绿了,她得做点什么,要让叶昕当着她的面说“不爱了,变心了”。

  一切都让小欧意外,她到了澳洲,没那么快找到叶昕,而是在别人的婚礼上看到了“王珊求婚叶昕”。

  在别人的婚礼上求婚叶昕,这么不靠谱的事,也只有王珊能做得出来。王珊装的多深情啊,“我爱你,我要嫁给你”,叶昕被感动了,拥抱的时候,他看到了林小欧。

  “今天是别人的婚礼,我们冷静一点好不?”

  “她都在别人的婚礼上,跟你求婚了。我来谈谈分手的事情,有什么不可以?”

  小欧是跟叶昕要一个答案,哪怕亲耳听到他说分手两个字,也要自己当面解决。

  小欧在那一刻,没有冲上去打叶昕,或许她心里早已经明白了,打了也没用,她要让叶昕难受,让他心中有愧。

  林小欧冲上去吻了叶昕,说了一句很是骄傲的话:“你真笨,放开我这么好的女人。”

  在你和我的这段感情中,自始至终错的只有你,而不是我。我不会像个孩子在你面前哭泣,我会很傲娇的对你说,“是你放开了这么好的我”。

  林小欧手撕小三,放的坦荡,撕的畅快!

  ⚬ 你不要我了,你背叛了我,我只会让你心中有愧的走。我不会向你求饶,只会傲娇的放了自己,不放过你!

  03

  婚礼上的潇洒自如,傲娇开撕,人后小欧在酒吧里痛哭流涕:“我最好的六年啊,我们爱了六年,就这么没了。”

  时间是个好东西,会让相爱的两个人铭记爱情有多真,也会让你在转瞬之间知道“你们爱的有多假”。

  有时候很现实,那个说爱你一辈子的人说要跟你幸福到老的男人,一转眼就是变了心。

  你要不甘心的跟自己没完没了吗?不能。

  你能做的也只有痛苦时放声大哭,用酒精来麻痹自己。但是伤心过之后,就必须放了自己,让自己好好活着。

  刘烨饰演的吴争说了一句话:“你应该感谢这六年,六年让你看清楚了一个人。这要是结婚了,岂不是更糟心。”

  一段本就出了问题的爱情,倘若是结婚了,矛盾只会层出不穷,不会有任何好的结果。

  婚前就已经斑驳不堪,婚后也只能雪上加霜!

  女人在不值当的爱情中,一定不能太过卑微,尤其是你没有错误的爱情中,你被他人背叛的情况下。

  你越是卑微,越是渴求想继续,就越不被珍惜。

  不对背叛你的人,留情面。不爱了可以,但我要看着你的眼睛告诉你:“在你我这段感情中,是你错过我,而不是我错过你!”

  04

  曾经有一个读者问我,她和男友的感情还应不应该继续?男友在和她恋爱的同时,又和另一女孩来往。

  “我和他都这么多年了,我不甘心,我已经投入了这么久,为什么到最后失败的是我。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这么多年全白费了。”

  “你和他之间,你应该庆幸在婚前看清楚了他,这要是在婚后,你定是苦不堪言。”

  在一段感情中,我们应该感谢的是某些事让自己分清“什么是爱,什么不是爱”。只有分清楚了什么不是爱,才能放下不应该的,才能更好的向前。

  倘若是一个人伤了你,大可以跟其算清楚果断了清关系。

  而当你因为伤了你的人折磨自己,才是最不值当的买卖。

  ⚬ “年少不知爱,知爱不少年”,经历了才知道什么是爱,什么不是爱。伤害你的人,果断放了自己,让他滚!

  - END -

  苹果用户赞赏通道

  看完后记得分享到朋友圈

  你的分享  是对我最好的支持和肯定

  想和我谈谈心

  YIBAO:情感专栏作者,情感咨询师,一个90后全职妈妈的文字江湖。我有一个公众号,欢迎留言说心事。微博YIBAO90,个人公众号:天亮了(ID:yibao8690)

  备注:最近在看《老男孩》这部电视剧,看到林依晨饰演的林小欧手撕小三,我只能说,撕的痛快!

  往日推荐

  《“男人,这几点你永远都不懂女孩的心”》

  《傻孩子,太粘一个人 终究会被人讨厌的啊》

  [注:点击题目即可查看]

  聊 聊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