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吃货的周末注定充满了乐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吃货的周末注定充满了乐趣

2018-03-15 04:28:24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吃货的周末注定充满了乐趣

  这是一个伴着飘雪的周末,注定充满了乐趣

  由于过冬的准备不足,零下10多度,我还穿的很单薄,用我妈的话说,就是棉裤腿露脚脖子,棉袄露手脖子,多可怜啊.于是买棉袄就成了这个周末的任务,任务完成的很顺利,哈哈。回家的路上还发现一家有意思的小店,卖酸辣粉的。

  今天是星期天,难得和老公同时休息在家,于是奔赴超市打算做一次“纯正”的西餐,今天的菜单是三明治和黑椒牛排。经过买菜、准备和制作,下午1点半的时候终于吃上了自己制作的“西餐”,哈哈。

  三明治,仿照85度做的,虽然卖相没那么精美,但是味道好的不得了说说包括的材料面包片,这是必须的,西红柿、煎蛋、火腿薄片、沙拉酱、牛肉松和黄瓜片。制作很简单,按照自己喜欢顺序把材料一层一层排好就好了。如果想要口味清爽,有个小窍门,就是在涂有沙拉酱的面包层里放上黄瓜片,在煎蛋和肉松层放些西红柿,这里的西红柿,是剁碎的。

  牛排刚刚煎好的样子,牛排是超市里买现成的,回来用刀背拍松,很费劲。黄瓜片、西红柿和青椒条。就是没有土豆泥和玉米沙拉,不过家里做的,这样就不错了。牛排是用黄油煎的。

  浇了黑椒汁后的样子。黑椒汁是自己做的。用了土豆泥代替面粉或是淀粉,西红柿碎代替了番茄酱,觉得比较健康。放了些老抽,调色。然后放少许盐和黑胡椒粉。觉得比食间是酱汁好吃,因为新鲜、健康。

  最后要隆重推出哈尼做的浓情布朗尼,哈尼不是老公,是尚尚。含有黑巧克力核桃仁的幸福浓情布朗尼,好幸福呢。比丁香西饼屋做的好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