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有一种感情,叫不打扰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有一种感情,叫不打扰 "

2018-03-19 20:00:14 作者:苹果 来源:情感 阅读:载入中…

" 有一种感情,叫不打扰 "

  点击"情感"遇见最好的你

  

  

  

  

  

  你知道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吗?就是甘愿做配角。我怀揣着对你的爱,就像怀着赃物的盗贼一样

  — 张开《致青春》 

BLACK&WHITE

  1

  昨天在后台,收到这样一条留言。

01

  “再过几天他就要结婚了,我想给他发短信,可是想了很久还是作罢,旧人旧事,还是不打扰了吧。”

  突然想到有一次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阿信在台上说:“你们带电话了吗?拿出来,打给你们喜欢的人,我唱温柔给他听。”

BLACK&WHITE

  我旁边的姑娘泪流满面手机屏幕上的十一位手机号码她大概烂熟于心吧,但最终还是没有拨出去。你曾经是我年少时期的梦,是我日思夜想的人。可是,这一切终究变成了过去。

  2

  记得在微博看过这样一条动态,是位姑娘发的。

02她说:“二月十八号前男友结婚,半夜开车去他家门口,看着他们家门口贴的大红囍字,看着三楼他的婚房,想想跟他在一起的两年,心里都在抖。和他结婚的那个姑娘,请善待我的青春。”

  爱过你是真的,祝你幸福也是真的。 如果不能再拥有,不打扰,是我最后的温柔。

BLACK&WHITE

  以前总以为感情纯粹,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就一定能走到最后。可越长大越明白,不可控的东西太多了,那些曾说要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人,也不知怎的就相忘于江湖了。 世上最难测的是人心,最难辨的是感情,有太多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太多情爱着爱着就断了。

BLACK&WHITE

  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

  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离开,别轻易认为谁该是你的世界,也别轻易就付出所有。

  别吵着说回忆汹涌,静下来你就会发现时间从来不喧哗,生活从来不回答你要做的就是迎风走下去,慢慢的去接受,很多人最后的关系,就是没有关

  3

03记得有一期《朗读者》中,姚晨说:“人生的大多数遇见,都不可避免地会面对分离。”

  。

  董卿说:“其实当我们有一天,在回忆过往遇到的这些萍水相逢的人,如果我们能够想起来的更多的是一份单纯友好善良,这就是我们的幸运。” 是啊,茫茫人海,能够遇见彼此已经是一份莫大的缘分了,更何况还结伴走了这样长的一段路。

BLACK&WHITE

  遗憾擦肩而过要好千千万万倍,还有什么不知足的呢? 茫茫人海,遇见是莫大的缘分,更何况还结伴走了一段路。这一生山长水远免不了经历失落和别离,但来过生命中的人,已然教会了我们什么,既如此感恩就好.

  

  原文,进入情感微社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