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命工作是为了痛快地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拼命工作是为了痛快地玩

2018-03-22 04:35:29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拼命工作是为了痛快地玩

  我一直认为人要活得精彩,拼命工作是为了痛快地玩,但是一个家庭主妇还有那样的兴致么,恐怕生活琐碎会扼杀了太多情趣,会不会有一天,我和她们没什么两样,看狗血电视剧说三道四,玩牌,打麻将,虚度光阴思考光阴为何物。

  结婚,我和大多数女人一样走了这条寻常路,之前我还不知悲与愁,还觉得反正老公婆婆都很好相处有点暗自欢喜,却忘了还有很多事情等待我去面对,今年,我人生中的一个大转折, 转行,结婚,怀孕,要生孩子, 新的工作适应得挺好的,只是怀孕之后没有以前的精力投入工作了。

  每天吃不下,想吐,累,身体上的折磨真的太惨,只希望快点过去, 很多证要办理,政府部门的工作效率可不是我这小老百姓做得了主的,我向来急性子也只能无奈摇头,很多人都知道非要你走到脚抽筋不可, 生活变得不像我之前过的日子, 不去玩了,关心自己的伙食了,走路慢吞吞的, 最近瘦得可怕,要努力补回来, 接下来拍婚纱,办酒席, 这些小时候直觉得在意的事情现在看来不过是个仪式,我已经认为入乡随俗不让别人闲话就行了,

  广海说,女孩子取名,燕,父母希望她恋家,不要嫁太远,雁,父母希望她走四方,可以嫁得远些,我觉得二十几公里的距离还是远了点,始终觉得自己的家比较好,这种好与环境条件没有任何关系,是一种感情,工作以来一直没在家住,习惯了外面的生活,我很少想家,我觉得自己真的是只雁子了。

  离出嫁还有几个月,我却已经开始不舍了,我愿意去相信未来老公和婆婆会对我好,我们可以很和睦地相处,婆家是女人的第二个家,一生呆的时间要比娘家要长得多,但是论快乐,还是娘家好啊,以后和朋友一起玩的机会变很少了,而且还要承担更多责任,有新的烦恼,我那时还说柳柳家是娘家呢,她老公说回娘家是做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