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自己的生活加点催化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自己的生活加点催化剂

2018-03-25 20:09:47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给自己的生活加点催化剂

  最近好忙啊,累死我了,还好都回来了,哈哈,我可以不那么累了。我愿介绍给每一个看到它的人,虽然语句纯朴,但它字里行间始终都透露着对朋友牵挂想念,我愿我的每一个朋友平安而又快乐美满而又幸福

  任何时候都有必要适当的给自己的生活加点催化剂,哪怕一点点,千万别把心情弄丢。有时候,想的太多了就会变成一种负担日子久了,这种负担会转化为一个大大的包袱,压的自己喘不过气来。我想凡事总会有始有终,一旦开始,就不要随便强加给它一个结尾,或者结果

  今天我在日志里留下我的疑问。人的一生到底能有多少个知心的朋友?或许没有?或许有。那么有是在那里呢,天涯海角冥冥之中,有什么主宰着。

  又一个秋,不期而来,每到这个季节,都有些许的沧桑,与悲凉。换个想法,这个季节应该是收获的时候,但是为什么总感受不到那种喜悦

  想家,好想家啊,虽然上几天回去过了,但是很想!就是想! 这个时候,大片大片的稻田,真好啊!回到出租屋,我把它打扫得很干净,换了红色的喜洋洋的暗花窗帘.不甘心这样被当成一个晦气的人.

  妈妈来电了,她说什么亲戚要给我介绍对象,我说那好吧,去看一下人怎么样.我穿了一条新裙子赴约,镜子里的我还是那样美丽动人的,那个男人言语之间带着骄傲,因为经济实力比较雄厚的原因,我很肯定,不是我能忍受的类型

  他很清楚我对他并没有好感,也没有再联系和朋友咖啡厅见面,这日子好象回到了还没有结婚时光,只是心情不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