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千帆过尽,初心依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千帆过尽,初心依旧

2018-03-24 01:09:1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道路,总是七弯八拐。有些路,远远望去,感觉应该是快捷的直行道,却不料,走着走着,出现了一个拐口,然后,就是一段弯道,此时,不走也得走,因为回头的路,已经太遥远。既然是当初做出的选择,就得打起精神去面对,哪怕因此将耗去无谓的时间精力

  或许,有些弯道是一种必须。当不得已时候,愿有一个良好的心态,能很好地调节内心,愿初心不改。

愿千帆过尽,初心依旧

  生活味道,总是酸甜苦辣应有尽有。从一个婴儿呱呱落地,就知道要吃甜的,就懂得要拒绝苦的。可是,人生一世,春暖冬寒,总有一些病菌会偷偷袭击了身体,于是,可能生病,可能避不开吃苦。俗话说良药苦口。该吃苦的时候还得吃苦,只愿还能保持原有的身心

  每个人所处的环境更是千差万别,有的是含着金钥匙长大,有的是从一出生就面临艰辛的生活;有的是先苦后甜,有的是先甜后苦;有些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改变,有些则需要自己去适应。林林总总的苦,也许只有自己知晓。不管生活如何变化,不管该面对的是什么,愿都有一种坦然,一种能力,不改初心。

  活着总会有各种经历,总会有起伏有波折,常常鲜花下面是荆棘掌声后面可能是打击。人生总是千变万化,总会遭遇一些无奈痛苦,只愿千帆过尽,仍能初心依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