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嗨,好久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嗨,好久不见

2018-03-31 19:21:15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嗨,好久不见

  时光一去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我回到了老家,来到了我们经常去的那个街角小店,那里的蛋糕还是以前的味道,那里的咖啡也还是那样有浓浓的香味。我还可以坐在那个靠着窗子位子,点以前点的东西,所有的一切都是原来的样子,除了你。物是人非,说的,就是现在这个情境吧。

  对面的老房子也没有变,这个时间,阿公阿婆开始做饭了,小雨沙沙的下着,这条老街被洗的很干净,来来往往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很匆忙。这么多人里面,还是没有了你的身影。你说你也会回来,看看我们的童年,看看我们以前的家,以前玩耍的地方。我回来了,你在何方。

  很多年很多年过去了,我还在,也只是能短暂的停留。我虽然丢了你,但是我还是庆幸,这里都没变。我还能看到以前的影子,我们的过往,我很知足

  我还是要离开这里了,回到我属于的城市去。一想到要离开,泪眼朦胧。忘不掉的是什么我说不清楚,想要的是什么我仍然说不清楚。我们不知不觉的渐行渐远。时光匆匆,连回头看看的时间都没有。时光匆匆,有许多人许多事慢慢的放下了,时光匆匆,再怎样不舍,还是要转身往前走,不能回头。

  当我提着行李箱来到车站,惊鸿一瞥,你就这样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我看到了和以前一样的,你那张熟悉的脸。停滞了好久的东西在心底有开始运转,我抬起头看你,你轻声说:“嗨,好久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嗨,好久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