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自以为年轻的老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自以为年轻的老去

2018-03-31 19:13:54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自以为年轻的老去

  我记得陶吉吉的《二十二》曾让我那样着迷;我想去《莲花》里描述的墨脱,好像经历生死,可以万劫不复一次,最好能够活着去活着回来;我想能够在乌镇定居,那样的小镇可以让我睡的安稳,就是那小桥流会不会很潮湿;我想去重庆摆龙门吃水煮鱼,去武汉吃麻辣鸭脖;小时候我妈就跟我说,长大了就走得远远的。

  长大了我跟妈说,我要走得远远的,可她却有点犹豫,她一针见血的说,我是个不能放下的人。不能放下,这个词还真有点残酷真实,可我还是倔强的说,你不懂我。有人的梦想很远,可我觉得我的梦想其实可以很近,放下,是个很好的提议,那样行李才会轻盈起来,才能走得更远。

  打电话又打了一个多小时,这样的长度谁会相信会是一个叛逆后期的女孩给一个更年前期的妈打电话。其实没什么要跟妈说,只是听着她说就会觉得安静一点。今天的自己真的有点不安静。凌晨**半突然的醒了,看了一下手机,然后有点不知所措的又睡了。很早的起来想攻克点迟早要面对的PETS可却也很早的再次睡去。我想做头猪但不心甘情愿的做头猪便会郁闷起来,猪郁闷了,食物便会亲切起来,然后就会更猪。

  其实时间不长,可我竟然不能清楚的理清这段时间的自己,很多东西便开始模糊起来。又笨又傻怎么了,其实没怎么,只是有时候真的会不明白到底我的世界和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什么。世界那么大可有时又那么小,人心只有拳头大小可有时却又那么大。

  明天27号,有人上班,有人休息,有人开学,可我不想把我放在这些任何一个位置上。我自以为年轻的老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