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温度极度需要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温度极度需要的我

2018-04-02 04:25:53 作者:笔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对温度极度需要的我

  真的2018了,真的不习惯这样的速度,那么快,有点突然。我也突然的要离开,把11改成10,我变成这拥挤人群中的一个,渺小而又状况百出,可这样我还是笑了出来,是没心没肺吗?

  很多时候,我发现我好喜欢去听一个别人的声音,只是喜欢一种声音,而不是喜欢什么特定的。还有四个半小时,我才可以开始某种期待,该为这而惊喜吗?只是我现在又太闲了,昨天,前天为了我那从未深刻了解的马爷爷,我几乎一夜没合眼,真是疯狂啊,早点疯狂多好,可我想现在也不能算晚吧!

  原来“人满为患”的校园,现在只剩下可怜的数的过来的几个,而我便是其中一员。今天的太阳似乎有点懒,躲在云里不愿出来,可能它不知道,对于我而言,它就像是我的伙伴。窝在被子里一上午再加个中午加个小半个下午,我决定了,带着我的肚子美餐一顿。像粽子一样包裹自己,我出门了。

  走了小半个学校,来到了那个平时熟悉食堂,食堂很干净,干净到没有一碗饭,多少还是有点失望的离开了。走到校外,看着本来热闹的街边小吃,此刻也干净极了。是啊!到时候了,人们纷纷的离开了,留下了安静甚至更多。走啊!走啊!来到一个小饭店前,叫了碗刀削面。饭店很小,点主一家子在隔桌打扑克。等了几分钟,面带着热气被端到我的面前,那样的感觉好像小说里的情节,相比于那一家子,我这里实在冷清了。

  电视在播放《亮剑》,只曾听过而没看过的电视剧,陪我吃了一碗温暖的面,那家人陪我吃了一碗面。这样的场景会不会经常的出现在**后的生活中,我不确定,一碗面显然温暖不了对温度极度需要的我,但我也不会觉得特别的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