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切都在悄悄地改变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切都在悄悄地改变着

2018-04-03 21:06:0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切都在悄悄地改变着

  小时候,因为害怕一个人睡觉,盼望着自己早点长大,找个人能陪在自己旁边,好好的睡一觉,不再觉得害怕,不再觉得冷,然后有个温暖的家,自己平时上上班,每天做了饭等着老公回来,空了再做做家务,周末一家人出去游玩。当时的自己,就希望自己能当个全职太太,过着幸福的生活。然而,慢慢的,一切都在悄悄地改变着,思想目标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想当全职太太,已经不再渴望以前的想法。现在的我,想有自己的的事业,希望自己有能力父母,现在想的就是快点找一份自己开始工作,从基层做起,不管多累多累,自己心中始终有个动力支持着自己。关于自己的另一个家,似乎现在没有什么渴望,也没有什么兴趣。23岁的我,似乎不再有年轻女孩的那种爱逛街,买衣服,买鞋子打扮,游玩,也似乎也没有天天想见到男朋友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想法,也没有和其他女孩那样,希望自己在25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

  相反,现在的我似乎不再想怎么打扮自己,也不想在27岁之前结婚,现在的我就想快点开始自己的事业,在社会上有自己的位置,哪怕是从生产一线开始做起,只要确定机会,我相信我都愿意用我的双手打拼,我从来不觉得在吃苦耐劳方面上,女人比不上男人,我也不再觉得男的就要养家,女人就要照顾家。我唯一觉得男人比得上女人的,就是力气比女人大。

  想起第一次送集爱医院差不多,有个包裹要货到付款的,她是跟我说好的,叫我送去直接让门卫给钱的,直接说她名字,没想到我去找到门卫,报上那阿姨的大名,他来句不认识,我倒。后来回到家终于打通了那阿姨的电话,把事情经过跟她说了,她比我都还气,说她的都没人收,那门卫是不是不想干了。

  晚上又给她送去,还是那门卫,这次态度超级好,我还没到钱和烟就准备好了,我心想这是咋的了,怎么白天像老子,晚上像孙子啊,原来。那阿姨是医院院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