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拍三部!让人停不下来的SM电影《五十度灰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拍三部!让人停不下来的SM电影《五十度灰3》

2020-02-26 15:04:17 作者:蜜儿 来源:蜜之私语 阅读:载入中…

连拍三部!让人停不下来的SM电影《五十度灰3》

  欢迎来到蜜儿影院

  我能看见看不到的东西

  2018.04.10~2088.03.28

  Part1前言

  五十度飞是根据E.L.詹姆斯所著的 五十度黑和五十度灰改编的第三部(也叫五十度灰3),今年2月份刚刚上映没有看过前两部的也不要紧欣赏一部电影剧情只是一方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考究剧情里的台词人物行为动机以及服饰搭配等等,这些比单纯的看剧情有趣多了

  Part2剧情

  电影的一开始就是男主女主带上了结婚戒指不容易啊!拍到了第三部终于修成正果了,女主如愿以偿上了霸道总裁太太

  两人在教堂进行简单婚姻后,男主便带着女主坐着他的私人飞机开启了蜜月之旅

  男主的行为举止那是那么的帅!就连登机这么一点点路程,都要以公主抱的方式完成,蜜儿表示少女心已炸裂!

  就这样,镜头将两人从巴黎到罗马再到希腊...以每个地点大概一两个画面速度,玩着玩着就切换到了沙滩

  Part3细节

  场景5:33

  在5分33秒的时候,女主趴在沙滩床上,戴着墨镜(好像跟男主戴的是情侣款),右手拿起一支防晒霜随即身子也朝右后方(男主的方向下意识的倾斜了一下,紧接着便张口请求男主帮自己涂抹看似很简单的一个举动,之所以想要单独拎出来跟大家分享是因为,我觉得里面有三点是非精妙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精妙之处一对话,超Sweet!

  A

  男生女生擦防晒霜这件事,本身就很Sweet!对女生来讲,一方面我们的确是自己擦不到嘛,另一方面也能够从中获得较大的心理满足这个心理满足主要有两点:

  1平时都是老娘在伺候你,今儿个轮到你来伺候本宫,所以本宫要好好享受

  2你是因为我,所以才会帮我做这件事毕竟,没有人会拒绝被爱

  延伸

  除了防晒霜,想要增强男人之间的亲密互动女人还可以请男人帮自己擦身体按摩油催情香粉等等,又或者吹头发啊这些之类的有时候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就是通过麻烦彼此来相互升级的!

  B

  回到台词上来

  女:把比基尼脱下来

  男:不行

  女:为什么?

  男:你已经露的够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段对话也是超级Sweet的,有木有?!充分展现一个男人对自己心爱女人的私有化我始终觉得男人和女人之间的情与爱,很多时候其实是无国界的并不是说西方人就一定有多么开放东方人就一定特别保守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时,尤其是在热恋阶段,你根本就舍不得把你的他/她share给任何人Never!

  精妙之处三身材

  女主的身材实在是太棒了!说到身材,它的确会成为让男人为你着迷的资本我之前问过一个天蝎纯正中产阶级我问他说你最在意人身上的哪一点?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两个字身材一个好的身材对于男人来讲,不仅仅是视觉享受,而且在触觉体验上也是超棒的!

  如何修炼好身材?简单来讲就是四个字少吃多动!

  我觉得在影片中有两个细节完美的凸显了女主的身材:

  一是光照;阳光恰到好处的洒落在女主纤细的手臂背部臀部以及小腿,让本身就很白的女主与周边的白色柱子遮阳伞纱幔相互对比之下显得更白所以,一部好的电影绝不是仅仅将注意力放在男女主角身上就够了,周围所有的一切都需要非常讲究

  二是曲线;仔细观察会发现,虽然女主整个人是趴着的,但她身体的曲线却像海浪一般凹凸起伏,看得人心里直痒痒尤其是小腿搭靠在枕头上被抬起来的那一幕,简直就是整个曲线的点睛之笔,漂亮极了!

  场景7:19

  还是在沙滩椅上

  女主躺在沙滩椅上睡着了,上半身全裸男主走过来看到后非常紧张且严肃的问女主你在干嘛?显然是有些生气

  在两性关系相处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一种情况就是我不理解你为什么会这么做?表面上看,好像是价值观的问题但再往深层次去想,究竟是什么影响了我们的价值观?我认为是环境,你的成长环境以及你所处的环境

  正如在电影里,男主和女主的身份本身就有着很大的差异男主是一个典型的霸道总裁,女主则曾经是他的秘书所以单从这一点上看,男主显然是一个很有社会地位的人,通常这类人群有很大一部分都特别在乎自己的身份,他们把自己看得非常重,就好像世界是围绕着他一个人转似的,总觉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被别人关注着

  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典型的自恋型人格当然并不是说自恋不好,只是有时候过于自恋,它的确会在某些方面受到一定约束,甚至让别人产生不适而女主相对来讲就没有什么太多的条条框框了但也正因为如此,当两个价值观相反的人相处在一起时,便很容易产生分歧面对意见不合,有的人会坚持己见,而有的人则以和为贵选择妥协显然,女主是选择了后者

  在这一方面,我觉得女主代表了绝大多数女人,在面对自己特别爱的人时的反应和表现但其实她还是挺幽默的,尤其是在说到一眼望去全是胸,除了胸还是胸时我觉得此时此刻的女生可爱极了,就像一只淘气的小野猫一样

  接着,男主便带着女主去玩快艇了

  而且,这个娱乐项目本身就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觉得它特别好的一点就是,能够让参与者在玩儿的过程中更加紧密的结合在一起女生会因为害怕掉进水里,从而更加紧紧的搂住男生的腰,而男生也会因此产生一种被需要感这在关系当中其实是蛮重要的男人通常会更愿意选择那种他可以保护的女人去爱

  场景8:9

  两人从沙滩回到酒店之后

  男主赤裸着上半身,露出完美的胸肌和身体曲线,温柔且娴熟的帮女主编发辫这一举动简直是惊艳到了我!延伸出来,我觉得有这么几点是很值得男生们学习的:

  1)尊重平等

  很多男人可能会觉得,帮女人扎辫子这种事情太娘了吧?不是男人做的!我倒不这么认为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等级制度越明显,亲密程度就会越低尤其是如果你到现在还抱有做务带孩子这些就应该是女人做的,跟男人没有半毛钱关系等这类守旧思想,那么我敢保证你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太过于亲密

  亲密一定是建立在彼此平等相互尊重的基础之上,只有这样你才能够坦然的在对方面前真实的做自己你可以在爱人面前随心所欲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平等的与对方进行交流,且不带有任何人格上的攻击这样相处起来彼此才会感觉到舒服,矛盾自然也就会减少

  当女人感觉到男人在尊重自己之时,她便会放下戒备,无论在床上还是床下,都会不自觉的拉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因为,被人尊重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所以,强烈建议丈夫们可以试着放下自己的身段,与妻子平等相待

  2)多学一项技能,绝对加分

  不仅仅是编辫子哦,还包括买菜做饭带孩子等等只要是你觉得本应该是女人做的事情,我都建议丈夫们可以尝试着去学习一下毕竟,它也属于生活中的一项技能家,是一个整体尽管为了整个家能够经营的更好我们会明确分工,但难免总会有需要对方搭把手的时候至少对女人来讲,老公可以陪着自己或帮自己做些事情,心理上一定是非常满足的,而且也会为此而感到骄傲!

  场景8:45

  电影进行到这个部分时,终于第一段激情戏开始了!

  从几秒钟前的紧张到现如今的放松与沉浸,尽管过程很短暂但由此可见,男人的亲吻,对于女人进入状态来讲是多么的重要!

  场景10:01

  人在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时,会抑制不住的兴奋

  在心理学上,这种行为叫延迟满足

  好比当我们准备去吃一道美食之前,为了体验到更大的满足有的人会刻意的让自己先忍一忍,然后慢条斯理且故作镇定的换上新买的餐具开一瓶一直不舍得吃且珍藏了好长时间的红酒甚至还要在餐桌上摆放一些鲜花烛台等一切准备就绪了,再坐下来好好的细细品尝这种仪式感,就是延迟满足的表现

  过分追求完美,其实也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

  好像那些频繁家暴的人,他们本身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说白了就是一张纸老虎这群人往往内心都是比较自卑的,而且不太会表达所以,为了保护权威,最终只能用暴力来维护他们的尊严并得意给自己增添安全感

  他们需要的是无条件的服从

  所以,当男主在趴在女主身上时,就问了女主这么一句你爱我吗?

  从这么简单的一句话上可以看出,男主其实并没有他表面看起来那么自信我们不妨可以回想一下,当我们在询问对方你爱不爱我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的心理动机是怎样的?如果你非常自信,你会时不时的问对方这么一句吗?

  很多时候人的潜意识会暴露一切,尤其是在不经意的过程中

  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女主是回应的很漂亮的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简单的一句话,足以将男主的安全池填满!

  在坐的各位都可以妥妥的学起来哈!千万不要小看它,搬到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是难以启齿跟对方说一句简单的我爱你,就好像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尤其是老夫老妻们,更是明明很想要表达,但就怎么都说不出来那叫一个捉急!

  所以啊,不要觉得不好意思,大胆的告诉他,你很爱他,这样他才会加倍爱你哟!就像我们的女主,她的回应对男主来讲不仅仅是肯定,也是鼓励因此,也更加推动了男主想要好好服务于女主的雄心很多时候,爱人之间的相互给予就是这么来的你一句我一句的情话,深入进对方耳朵里时,荷尔蒙就会如泉水般不断的涌出那种爆破感,也会在瞬间一次性爆发

  不管对谁,都是一件好事,何乐而不为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