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陪

2018-04-16 11:30:33 作者:喜欢就点? 阅读:载入中…

三陪

  文/钱青彦    图/network

  ◐

  美凤老师坐在确山去北京的火车上,心儿像风一样自由

  好不容易等到暑假了,在医院上班的老公请不了假啦,上大学儿子和驴友自驾游西藏啦!美凤和老公冷战了两天后,一纸留言:北京那么大,我得去看看!就果断地屏蔽老公电话离家出走了。

  下了火车,找好旅社。洗漱装修”完毕,镜子里的白里透红的小脸,凹凸有致的身材,更让自己自信满满,神采飞扬

  订好旅游路线后,才发现自己形单影只,就算出于安全考虑也得找个伴儿吧。

  她来到“三八”公司,发了个找“三陪”的单:想找一位四十岁以上的,陪吃,陪住,陪玩的驻马店女士,月工资500元。

  什么叫无巧不成书?还偏偏有个叫张兰的五十多岁的阿姨愿意接活儿,更巧的是她竟然是确山人。

  心花怒放的美凤,规划行程,张兰阿姨一路陪行,帮忙拍个照儿,递个水的,开心得不亦乐乎

  逢到晚上,美凤“深揭狠批”老公宁愿花100元买十多样玫瑰苗种房前屋后,也舍不得在情人节买一朵玫瑰花送给她时,张兰阿姨总是耐心开导她:日子树叶还稠,不会浪漫男人踏实等等,又是打比方,又是讲故事总把美凤逗得哈哈大笑

  舒心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眼看着一个月到了。

  “三八”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问了美凤的地址,说等会儿派人接阿姨去上户。一个钟头左右吧,有人敲门,俩人都楞住了。

  一个高个的帅男人抱一束玫瑰走向了美凤。另一个矮个子小伙走向了阿姨:“妈,你电话也不开机,让我找得好苦啊!我已经吵俺爸了,再敢打你,我不饶他。”

  他又转向美凤:“谢谢姐对我妈的这么多天的照顾,陪吃陪住还陪玩。要不是你把你们的合照发朋友圈,我到现在还找不到妈呢!给你1000劳务费,别嫌少哈!”

  *作者︱钱青彦:河南省.确山县金宝宝月嫂公司boss,微信公众号「青眼有加id:qyyjtcq」专栏作者。

点击蓝字,感受钱青彦老师往期精彩美文

  退亲

  给你1000劳务费,别嫌少哈

  评论区见

  关注是一种鼓励 | 分享是传递友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