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放下一个人,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正放下一个人,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

2018-04-17 21:00:06 作者:放下的她姐 阅读:载入中…

真正放下一个人,不是删除,也不是拉黑,而是……

  她的三两事有心事,找她姐。

  ID:tade32shi

  01

  初识的暧昧恋爱的甜蜜,久处的厌倦,分开的懊悔,想念纠缠…….这应该是一段爱从开始结束所有的感觉吧。每段感情伊始,彼此都期待遇到了对的人,幻想着会有美好结局可是,感情偏就是这世间最难捉摸之物,免不了会有一天爱变了,分开了。

  爱,是一种奇妙东西。开始前吸引着你奋不顾身,分开后仍然让你难以忘怀

  爱过的人,最终却没办法在一起,从此以后,我再找的人都像你,可是再也没了你的感觉;又或是想爱却爱不到的人,心有不甘日思夜想,终成执念。其实说到底都是因为放不下。

  02

  一个女生曾跟我说她喜欢一个男生。她从来没有那么喜欢过一个人,看到他就想为他放弃全世界的那种。为了他做了很多改变付出。男生可能也知道女孩她的感情,却从来没有过回应。而生活就是狗血剧,男生和公司别的女生在一起了。暗恋本就是悲哀的,可是最令人心痛的莫过于此种结局了吧。

  女孩选择了辞职,甚至一度想离开这座城市。很长一段时间痛苦也不甘心,“离开后,我们唯一的关系就只剩下微信好友,每当忍不住想起他的时候就想把他的微信删掉,免得睹物思人,可是偏偏又舍不得。就这样把自己困住了。”

  后来女孩一个人去了西藏旅行,一路上的颠簸放空似乎终于让她想清:感情虽然是生活的必需品,可终归只是生活的一部分,再多的爱与不舍,还是要继续自己的生活工作学习况且,他到底值不值得自己这般为他消沉低迷呢?

  答案是否定的。女孩很长一段时间好像活在痛失所爱中无法自拔,把自己困在牢笼固步自封。为什么不去反思下呢?——他不喜欢你,说明他不懂你的好;他选择了别人,说明就不是对的人。

  不要一味沉浸在感情的桎梏中,学着让自己放开手,去拥抱过去那个自己,对自己说“辛苦了,爱了一个人那么久却得不到回应,肯定很累了吧。”是时候放手了。

  与其把自己埋在爱而不得的深渊中,不如伸出头看看外面的世界,会发现来生活不是只有某个人,没有谁离开谁就不能活。应该做的是好好享受当下的生活,珍惜眼前拥有的,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等待会有一个配得上你的好的人。

  其实,真正的放下,不过是放下执念,放过自己。

  03

  我的闺蜜小贤和谈了三年的初恋男友分手后,两个人一直藕断丝连,分分合合。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小贤就就受不了男友各种缺点,两个人也有很多磨合不了的矛盾,所以她每次都决定断了这段感情,奈何男生一直纠缠不清,女生又是重感情的,相爱时有再多问题,一旦分开后总会念着对方的好,所谓的好了伤疤忘了疼。

  就这样两个人一次次的和好,又一次次因为男生不知悔改闹得不可开交。身边所有人都劝小贤不要一再重蹈覆辙,放不下只会让这段感情对自己的伤害越来越深。

  小贤这些年因为和男友相爱相杀,生活的重心几乎都是爱情,争吵。一味的迁就男友的生活,荒废了大好青春和时间,也迷失了自己。

  这次终于她狠下了心,没有拉黑或删掉男友任何联系方式。但是再也不会去关心他的任何动态了,因为她心里清楚这次是真的结束了,不需要任何形式也结束了。她终于认识到,如果他是真的爱自己,是不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自己。

  以前的她就像傻傻飞蛾,只要对方给点暗示,就会忍不住飞向火坑,不管会被烧的有多疼。而这次真的死心了,不管怎么样,小贤都决定要开始新的生活了,一个没有他没有伤害的新生活。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舍得让你受伤难过的。

  离开了错的人后,才会发现原来爱情本不该是互相折磨,错的人只会让你忘记爱情本来该有的样子

  只有当你真正决定开始新生活,你才会发现,原来真正的放下,就在一瞬间的看透。

  04

  那个你爱过的人,爱就永远停留在那里了,你可以回忆,不用刻意忘记,只要记得曾经相爱过的美好,就是对爱情最大的尊重了。也要铭记那些伤害和痛苦,时刻提醒自己要爱自己胜过爱任何人,真正的放下会让你明白人这一生很短,对自己好点,能快乐就不要难过。

  所有为爱付出,被爱所伤的女孩,你们要知道,爱情虽是必需品,但永远不是最重要的,爱一个人之前要学会爱自己,只有懂得爱自己的人,才会值得被爱。相信未来总会有一天,有一个对的人会爱你胜过爱他自己。

  往期精彩(点击蓝色标题即可查看)

  这才是最适合结婚的爱情: “我很爱你,但更爱她”

  这才是朋友最高级的狗粮:谢谢你如此爱我

  32岁海归女博士临终感言:别把最好的留到最后!

  -End-

  你的心事,说给她姐听

  她姐在留言评论区/后台等你

  你的点赞是给她姐最好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