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事没事常联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事没事常联系

2018-04-21 13:00:58 作者:豆豆 阅读:载入中…

有事没事常联系

  我们应该都有这样的体验,翻开朋友圈,看着曾经无话不说好友,想要说点什么,却不知道可以说什么,才恍然间发现,有些人悄无声息的就淡出了我们的生活。 

  曾经那么美好情谊,怎么就不知不觉疏远了呢?,是岁月必然产物,还是因为我们自己呢? 

  很多人说,学校里交到的朋友,都是不参杂任何杂质真朋友,是需要我们永远珍惜的。 

  但很多时候,我们却发现,几年不见的老同学,彼此不联系,再见面也只会尴尬,互相聊着没营养的客套话,再也找不到过去的感觉了。

  这时候就会明白时间距离永远是感情的大敌。 

  当地域将我们分隔两地,拉远的不仅仅是我们之间的距离,也拉远了我们的心。 

  我们在新环境中,会有新的生活圈子,每天经历不同的人和事,都会慢慢发生改变。 

  联系就成为了这时候维系我们之间感情的唯一方式。 

  经常联系,你才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在经历什么,才能参与到对方的生活中,彼此了解,才不会生疏,不会因为对方的一些变化无所适从。 

  想起朋友小辉,小辉是我大学同班同学,而且住同一个宿舍,我们有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爱好,无论上课还是玩耍总在一起,关系极好。毕业时,我们去聚餐喝酒,大家笑着笑着就红了眼眶,互相约定,一定要常联系,不要忘记这段友谊。 

  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也曾每天保持联系,但终究还是懈怠了,繁忙工作沉重的生活压力,让我们抛弃了很多东西。 

  本以为即使这样,感情也不会变,但这其实只是我们的一厢情愿。联系逐渐减少,熟悉感也在减少,有时候突然想起从前,想打个电话,却害怕没有共同话题,怕没有了曾经的默契,会让双方尴尬,最后也没有勇气打出去,感情也就这样彻底冷了下来。 

  这时才懂得感情的事,一天不联系就少一分,十天不联系就少一半,一个月不联系就只剩下回忆了。 

  有人说,有事常联系,没事各忙各的,但是不联系,在坚固的感情也会形同陌路,等你有事时,还有联系的理由吗? 

  所以,对于那些难忘的人,就去主动联系他吧,无论再忙,也要抽出时间来,哪怕只是一声问候,一句关心,也能让我们感受到彼此,让我们的感情不会被时间消磨。 

  人生旅途中,谁走进我们的生命,由命运决定,但谁停留在我们生命中,却由我们自己决定,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有事没事常联系,别让时间淡漠了彼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事没事常联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