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哪些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哪些话

2018-04-30 07:32:20 作者: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哪些话

  说话是一门艺术,在感情中尤其要注意说话的方式语气男人在感情中,不要对女人总是沉默不语。你在适当时机场合,要懂得说一些温暖人心的话。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俘获女人的芳心

  如果你在感情中,什么话都不说,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那么女人会因此想要远离你。对女人而言,男人光会说一些甜言蜜语不行,他还得付出踏实实的行动

  杰克·伦敦说过:“世界上是先有爱情,才有表达爱情的语言的,在爱情刚到世界上来的青春时期中,它学会了一套方法,往后可始终没有忘掉过。”由此可见,爱情不仅仅需要行动,也需要通过语言传达。

  一般来说,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这四句话。

  一、“你真的很讨厌。”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你真的很讨厌。”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喜欢你还来不及,又怎么会忍心说你讨厌呢?

  只有当一个男人的确讨厌你,厌恶你,他才会觉得你特别讨厌。他会想要远离你,躲避你。只要有你出现的场合,他都会自动绕开或与你保持距离

  相反,如果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不但不会对你说你让人觉得讨厌,而且他还会处处恭维你,说你的好话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觉得你非常可爱,也非常值得他用心去爱与珍惜。哪怕你身上有这样或那样的缺点不足,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都可以忍受和包容

  二、“你简直一无是处。”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你简直一无是处。”这句话,会严重打击女人的自信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轻易打压你的自信。相反,他会随时随地给予你充分信任鼓励

  当你因为某件事情委屈失落时,他会对你说,不要担心,有他在。他会默默地陪伴在你的身边,为你加油打气,给予你无微不至关心照顾

  只有当一个男人不再爱你,他才会对你说:“你简直一无是处。”哪怕你表现得非常优秀,因为他已经不爱你,所以他依然会对你充满抱怨不满

  对一个压根不爱你的男人而言,你显然是一个可有可无摆设。他会认为你一无是处。

  三、“你以后别再烦我了。”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你以后别再烦我了。”如果男人对你说出这句话,表明他已经受够了你的唠叨。只要你出现在他眼前,他就会觉得特别难受。他会希望你离他越远越好。

  当一个男人真心爱你,他不仅仅不会对你说出这句话,他还会对你说:“你真的好可爱。”他会希望能够每天见到你。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你。当你难过时,他会想方设法哄你开心

  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才会对你说:“你以后别再烦我了。”因为他压根不爱你,所以他会觉得有你在他身边,是一件烦人的事情。他会千方百计把你从他身边赶跑。

  四、“我真后悔当初爱上你。”

  男人如果真心爱你,他不会对你说:“我真后悔当初爱上你。”当男人一旦对你说出这句话,那么意味着他已经彻底厌倦了你,他甚至想和你分手

  男人之所以对你说他后悔当初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他觉得和你在一起是一种错误。也许,他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认真对待这段感情,他也没有为你付出真心。

  当男人始终无法真正接受你的存在,也不能包容你的缺点和不足,他会对你说:“我真后悔当初和你在一起”。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既然你不能对一段感情负责到底,也不能对这段感情时刻保持专一的态度,那么你就不要轻易开始一段感情。

  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真正的后悔药。你必须要为自己言行选择负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