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就像社会的培训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就像社会的培训营

2018-04-30 21:30:49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学就像社会的培训营

  到了大学,还是不能随心所狱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感觉大学就像社会培训营,都忙着将自己打造成社会所需要的那样,心理上比以前更累。我的花快开。

  经历了焦急等待后,运气终于降临了,我总算报了名,还帮同学抢了个位子,爽啊。杨丹丹 说如果在省内报上名,就吃十盘麻辣虾球,玩笑话而已,但我当时也这么想来着,现在我真的报上了,又有点舍不得了。毕竟只是报名,过不过得了还不知道,为了不让那200块大水漂,也得拼命学才对。关键时候还得。

  在家呆了一个月,都快发霉了。觉得自己真强啊,整整一个月,连楼都没下啊。呵呵。也许是闷太久了,心情也变的很坏,想发泄一下,可是面对 的是父母啊,再怎么也不能顶撞父母吧。明天是七月半,又一个清明节,爸爸对我说要带我回老家,我没作声,他说我也太没良心了。我确实不想回去,但他也只是通知我一下吧,即使我有意见,也是可以忽略的吧。在我心里希望的父母关系朋友式的,互相尊重。不因为是父母,是你们养育了孩子,孩子就什么都得听,中国的父母说得最多的话,大概就是听话啊,我们从小听到大的话。哎。我的青春判逆期是不是来得太晚了啊?

  鸭子第一次来到这所高中时,心就凉了半截。那一天她是随爸爸来报道的。虽然是区重点高中,是她好不容易来到的地方,但看着那一栋破旧教学楼,和自己无数次相象的地方完全不同,终于可以来这上学的兴奋转眼就烟消云散了。最倒霉的是,下车的时候,还不小心踩到沟里,狼狈地抽出脚,看看四周,有人在偷偷地笑,鸭子的脸腾地就红了。刚来就这么不顺……进了教室,真的吓了一跳,不大的教室里挤满了100个高一新生热闹非凡

  找了半天,鸭子也没找到一个坐的地方。重点就是重点,大家都削尖脑袋,花钱也好,要挤进来。随后就是无聊的军训,鸭子的身体不好,军训就参加了几天,就请了假在宿舍休息。但即使这样也好不到哪去,丝毫让人没有食欲饭菜,甚至没地方洗澡。到现在为止,这次军训给鸭子留下的就只是脏和被晒黑的皮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