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贫穷限制了想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贫穷限制了想象

2018-05-02 20:27:26 作者:白日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贫穷限制了想象

  现实可能因为我们的逃避而消失,更不可能随着我们的凝滞而停止,像鸵鸟一样把头埋在沙里,只可能制造更多被捕的机会,所以对现实,我们只有一条路,就是面对它。

  就像现在,现实就是这样,过着贫穷日子,没有鲜花,买不起面包,更没有诗和远方。有的只有日复一日重复,和无休止的自我麻痹。我想象不到美好未来是什么样子,没有远方,只有流浪,不是身体,而是心灵,被自己放逐,再也收不回来。

  我想要的太多太多,想要一间房子,有窗子,有桌子,有床,我还想要漂亮沙发华丽窗帘优雅的写字台,还有温馨的梳妆台,餐厅里有考究的餐桌椅,还要有烛光晚餐厨房里各种设备齐全,大大的冰箱,烤箱,应有尽有,我该有舒适生活,然而,什么都没有。

  我勇敢的面对现在一无所有的我,不能磨灭我的斗志,那么就好好的面对这样的我,也许有一天,我不再只是想象。那样的一天,会在不远的将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贫穷限制了想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