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2018-05-03 21:02:05 作者:橘七 阅读:载入中…

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文:橘七   音:果叔 

  夜里,又听起了陈奕迅的《K歌之王》,歌词唱到“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这一句时,我已经泪流满面

  很多事,正因为相信了,才痛苦

  我想,每个人记忆深处都藏着一个无论怎样都不愿割舍的人吧,她曾经是你心头上的朱砂痣,也是你床前的一抹白月光,可是,很久很久以后的后来,她却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什么也没有留下。

  很久很久以后的你,也终于明白,有些人真的不用再等。

  我们喜欢在练歌房里拿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唱出心里所有的苦,身边可能只是一两个最为熟识的好友,因为什么都不用说他们都懂,也不用刻意维持那一丁点的自尊面子,亦或是自己孤身一人,唱着属于自己的歌谣肆无忌惮,然后泪流满面……

  我想做你心里面的K歌之王,结果那场属于你一个人的演唱会观众席却空空荡荡。

  我常常会想,情歌里的歌词那么伤感,唱歌的人唱得那么哀伤,可作词的曲中人又是经历了怎样的遭遇才能写出这样的词句。我多害怕突然听懂一首歌,那样每一句都像是一把看不见的利刃,绞割着本就支离破碎心房很多词,初时不懂,后来再听发现已是曲中人,最悲哀、最落寂的也不过如此

  还好现在,能够历尽千帆重新归来,可能不再是从前那般的一尘不染,现在的我,容纳了太多,懂得了太多。那些远去的人,我早已释然,也不会再傻傻等待着命运般的降临,从此人生的这条路上,我从容而泰然。

  那些曾经的美好都是你给的,然后我们经历世事洗礼后,各自奔赴于自己的世界,重新寻找全新的美好

  这一次,我不会回头。

  本文为暖言暖语(ID:nuanyannuanyu)原创,转载请申请授权,须注明作者名、公众号及ID。未经授权私自转载或洗稿篡改等行为,一定举报到底!

  中国人最喜欢看的暖情公众推荐

  暖言暖语

  故事天天有,今天暖心间。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结局。看别人的故事,感悟自己的生活

  ↑↑↑ 长按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