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玩转光盘,展我风采”――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玩转光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玩转光盘,展我风采”――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玩转光盘”

2018-05-05 18:31:43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玩转光盘,展我风采”――信控学院学生会举行“玩转光盘”

  为倡导建立节约型和环境友好校园,响应社会呼唤节约型校园的号召,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营造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让校园充满节约的气息。信控学院学生会在桃苑食堂一楼举办莫让“盛宴”成“剩宴”系列活动之“玩转光盘”现场DIY比拼活动。

  4月23日下午一点,信控学院学生生活成员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并进行活动前的相关布置。下午两点,参赛人员评委全部到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中,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一小时内,按照活动要求,自行设计完成作品同时自己作品进行介绍,最后由评委团和大众评委共同评分,双方评分各占总评分的百分之五十。评委团由两位评委老师和三位生活部部长共同组成,而大众评委则由每组参赛选手选派一人组成。此举旨在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想象力。一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说道:“这次活动,不光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还让我了解到光盘行动重要性,我从中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很好的让同学们在繁杂学习生活中体验了一把来自光盘的乐趣,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勤俭节约的生活意识,丰富课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