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及预备党员转正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及预备党员转正面

2017-08-14 14:02:25 作者:王港 汪锦元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及预备党员转正面

  11日,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学院楼B414以及B407会议室开展2017年党员发展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及预备党员转正面试工作。

  上午8点30分,面试工作正式开始,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项青、马文彬、曹海洋、丁建范、白晨曦等多名领导老师担任本次面试的面试官。本次面试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一对一问答的方式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各项程序进行,在面试过程中,参加此次面试的同学详细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预备期内自己的工作、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正确认识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并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会不断改善自我、提升自我。面试官认真倾听,就面试同学的发言内容提出问题以考验面试者对党各方面的认识和理解,在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情况后进行评议,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发展先进性作用发挥述职及预备党员转正面试工作,不仅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成员的交流,更为中国共产党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和力量,相信新党员作为党的新生力量,会不断完善自我,为党和人民作出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