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鸡,比斗人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斗鸡,比斗人好

2018-05-07 18:33:52 作者:胡说又胡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鸡,比斗人好

  全世界操闲心的男女,这几天的眼睛都看着一个地方,中东地区的叙利亚。因为美国,英国,法国等都动员航母,智能导弹等尖端武器准备对叙利亚下手。叙国阿萨德政权几年来不安静首都大马士革是地球上最古老历史文化名城,估计也被内战打成破筛子了。为什么美英国家管闲事呢,说叙政府打内战放了化学毒气弹。叙利亚政府不认帐。化学弹是各国定了协议明令禁止的。世界各大通讯社的新闻眼,聚焦在这里。

  早晨起来,我首先爬到网上,看叙利亚那边的动静。看网以前,我心里就先嘀咕,不会打,应该不会。网上果然没什么更新,只是美国的特朗普局长说了句新闻话,我又没说什么时候打。

  为什么说叫特朗普总统是局长呢?特总统上台竞选的一个筹码,就是告诉美国的投票选民,这多少年来美国累了,管球那么多闲事,咱关起门来一心一意过日子吧。意思是美国要把"世界警察“的头衔扔了,把工厂投资,地球上转悠的美国资本家吆喝回家。包括经济联盟TPP等,一概不感兴趣了。

  有一种说法可能是个道理。说特朗普竞选总统本来是闹着玩,根本没想真的做总统。他是想陪希拉里演场戏足够。希拉里是成熟政治家,又有老公前总统克林顿的关系影响力,特朗普没自信,知道自己很稀松。但为什么咬住后槽牙一直陪选,有利可图哇,那每一天都是巨大利益收获啊。特老哥骨子里是精明企业家商人习惯思维是算帐。特哥选一回总统,要的是过程。通过一选,这是免费的世界性广告,得给企业省多少毛钱啊,今后企业的巨大利益自不在话下。本来他对结果兴趣不大。可是,他入了中国文化的套子,想要的不一定要上,不想要的反而拿到手了。一不小心,总统让他给揽到手了。匆匆忙忙还慌了手脚。特哥开始组阁,一下子从公司总经理,变身为世界第一强国的总统,他头晕了若干天。

  等特朗普安静下来,真正穿上了总统的戏服,进入了角色后,他开始否定自己的"总经理思维“。他站在美国的金字塔尖上,突然发现这个”世界警察局局长"的领导岗位重要,必须承担起责任。因为这个差事虽然很累,但许多人盯着要抢这个位。其它国他连斜一眼都懒得瞥,他最忌讳不声不响的东方雄狮中国,正黙黙影响全球。而最为讨厌的是北极熊普京,每天在北冰洋亮肌肉,企图夺取局长这个美差。特哥审时度势,在英法德众江湖兄弟的怂恿下,他还是戴上了“局长”的这顶帽子

  中东出了事,特朗普不能蹲在坑上不拉,于是局长一号召,舰队,飞机,导弹等警察要去叙利亚维持秩序,收拾那个调皮倒蛋的阿萨德。

  叙利亚的小混混们根本不在眼里,关健是后边站着的俄罗斯普京大爷,他是阿萨德的后台靠山。普京已经是地球江湖的公认大腕,俄罗斯民族性格地球人都知道,不但喜欢频频的脱了衣服亮肉,一恼火了还真打。

  这不,特朗普叫上众兄弟奔叙利亚来了,普京当然也放出话来,你来吧,老子奉陪你。牛逼不是吹的,智能导弹不是水库里炸鱼的。

  于是世界紧张起来,神经衰弱政治家有的已经开始失眠担心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导火索点着了,灾难将殃及整个人类。现在的武器有多么的可怕,都扔出来的话能把地球打回原形人类又将归零。

  中午看微信群消息,不知是海外哪个管道流进来的小道新闻,说美国等已经轮番轰炸叙首都大马士革了。形势怕人。心灵越有了阴影

  打吗?胡说认为不会。这是几个大国在斗鸡。

  斗鸡斗狗斗蛐蛐,是古代玩的游戏权贵有钱人吃饱喝足以后,总要弄点新鲜刺激神经不然活的实在枯燥无聊。这些游戏产生背景,一般是国家没有战争,斗人不成的前提之下。国泰民安了,就象警匪片畅销,还有弄块綠地,让几十个壮汉抢足球一样。所以,大家大可不必着慌,斗斗鸡容易保持利益均衡。在叙利亚闹腾一下,大声喊出自己的胆壮,互相给个面子,彼此就收场了。至于叙利亚自己斗人,那没办法解决还得靠自己,亲官难断家务事。

  谁打谁斗呢?特朗普不会打,他打不起。为什么呢,特哥做总统本身没有足够准备,匆匆忙忙还在调整他的领导干部,总统的热身健美还在进行。况且,他的身上还有洗不清的摸黑,媒体指责他的竞选有俄罗斯的幕后操作。他哪有精力出来闹腾啊。他的商人算帐思维永远作用的。前车之鉴,小布什在伊拉克花了美国的好几千亿,得到了什么呢?

  但是,既然接下了“世界警察局”这个盘,不比划几下也不象话。

  所以,特朗普这次叙利亚斗鸡,是能获得一石二鸟的收效。一是让世界广大人民看,我世界警察局是干活儿的,不是空享尊荣的。二是给美国乡亲们看,特哥和俄罗斯是没有任何交易的,老子也不尿普京这个肌肉男。大家一起利用叙利亚这块废地,扔几颗炸弹试验一下新式武器,斗一斗鸡,然后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斗鸡,总比斗人好,要真的互不相让,这口气咽不下去,激起世界大战,那就是人类的末日。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杀的天昏地喑,最多是减少了人口。第二次世界大战,虽然是坦克飞机大炮,也是人口为主的搏杀。如今新科技,黑兵器,那将是毁灭一切生物的灾难。因此,谁也不敢轻易玩火。

  中国人呢,没扮演任何角色,站在一旁看鸡跳舞,也不是,我们说出自己的价值观和谐和气友好相处。有意见,看的不顺眼,可以坐在桌子上谈。闹,打,解决不了问题。犯了规,找其它的制裁惩罚办法,越打越乱。你反对吗?有人说,中国不够意思立场明显,不象一条地球上的江湖好汉。呵呵,在国家利益面前,普世的价值现在哪儿?题大,胡说不敢碰。

  总之,地球上的一些闹,和我们人家的闹街头的闹差不多,撂猫斗狗是常事,挑拨几个小流氓和街头混子械斗,这是敲山震虎,也很有可能是警匪一家的游戏。不然大家怎么知道世界警察局的存在

  谁是老大,江湖上的事不是嘴尖舌利的,那是靠实力说话的。我们为什么总说和平发展,国家越强大,科技越厉害,才永远不挨打。国也一样,做好自己最重要。

  呵,没事儿,经常网上也看看斗鸡,长点儿知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斗鸡,比斗人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