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浅浅爱未央(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9)

2018-06-21 16:24:1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9)

  “我想时间是我自己的,我爱怎么打发就怎么打发。”虽然魏屹想说自己只愿意把时间流氓米粒,但说出了却是一句抬杠的话

  他俩似乎老是有意在抬杠。事实上是魏屹怨恨自己,竟爱上了这样一个女人。但是那天晚上,米粒倒挺随和,话也比平日多。她告诉魏屹,她的双亲都已过世,现在跟着小姨住。

  “我小姨家很富有。”她说。

  魏屹淡然一笑,哪知未能逃过米粒的眼睛

  “你笑什么?“她当即责问说,“你以为我讲的不是实话?”

  “我当然相信你说的。”他回答道。

  米粒用怀疑目光打量着魏屹。过了一会儿,她又忍不住要向魏屹炫耀一下自己往昔的荣华。“我父亲曾经有好几个司机和好几辆车,一栋写字楼。“她眯着眼睛说。一副很憧憬模样,魏屹很轻易就看出她那是梦话和萌梦话之后她的那颗虚荣的心。

  他们面对面地坐在车厢里,魏屹颇表同情地听米粒絮絮而谈,心里相当快活。她的天真幼稚和爱慕虚荣不但使他觉得有趣,而且使他有所触动。米粒的两腮泛起淡淡的红晕,魏屹心想,要是这时能吻一下她的下巴尖,那该有多美。

  “你一进我们的店门,我就看出你是个家庭条件很好的人。你父亲肯定是很有社会地位的人吧?”米粒托着腮帮子天阵地问。

  魏屹没有接话,不置可否,因为他还不想让她知道他所有的底细。过了好一会儿,魏屹说“我想请你再陪我去看一场电影。”

  “我没意见。”

  “你就不可以说一声我很想去呢?“

  “干吗非要那么说?”

  “不肯说就不说吧。让咱们定个时间。星期六晚上你看行不行?”

  “行。”

  接着他俩又作进一步的安排,边走边说,不觉已来到米粒所住大街的拐角上。她朝魏屹伸出手来,魏屹一把握住了。

  魏屹轻轻把她往自己的身边拉,但是她却往后一仰。

  “你要干哈?”

  “难道你不愿在分手之前亲我一下?“他低声说。

  “流氓”她说。

  米粒猛然将手抽回,匆匆地朝自己家走去。

  魏屹买好了星期六晚上的电影票。那天不是米粒早下班的日子,所以她没时间赶回家去更衣,故打算早上出门时随身带件外套,下了班就在店里匆匆换上。要是碰上女经理心里高兴说不定还能让米粒在七点钟就提前下班。魏屹答应七点一刻就开始快餐店店外面等候。他心急火燎地盼着这次机会,因为他估计看完电影之后,在送她回家的途中,米粒会让他吻一下的。还有,坐在电影院男人伸手去勾位姑娘的腰肢,那是再方便不过了,光凭这点乐趣,一晚上破费再多也值得。

  谁知到了星期六下午,就在魏屹进店吃茶点,想进一步敲定晚上的约会时,碰上了那个高个子男人从店里走出来。魏屹知道他在同米粒调情,所以对他怀有一股强烈的妒意。幸亏米粒生性冷淡,他心里还觉得好受些,要是她性格开放,那更叫他伤心呢。他想,既然米粒不易动情,那位情敌境遇决不会比他更顺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浅浅爱未央(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