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不是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不是爱情

2018-08-03 12:38:25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不是爱情

  自打和亲吻过金林后,每到晚上我都非常想得到完整的她。那一天金林说:"一想到假期快要结束,我就受不了,到时候咱俩说不定就此永别了。"

  "你要是果真对我有半点情意,决不会对我这么狠心。"我低声说。

  "哦,咱俩一直就这样,不是挺好的吗,你为什么还不满足男人全都一个样得寸进尺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

  在我死乞白赖纠缠之下,金林只得说: "你没看到这不可能嘛!这儿怎么行呢?"

  他提出种种方案,可她说什么也不肯沾边试试

  "我可不敢冒这份险,万一被你妈妈发觉了,岂不糟透!"

  一两天后,他想出了个看来是万无一失的好主意

  我对紧邻说:"明天妈妈会出门,你推说头疼不能陪她,那么爸爸就会陪妈妈出去。到时候家里就只剩下我们俩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当我提出这个建议时,金林沉吟了半晌,然后摇摇头。 "不,我不愿意。"

  可是到了第二天早上,金林只喝了几口稀饭, 冷不防她说:"我头疼得好厉害。"

  妈妈十分关心,一个劲儿劝她服用几滴她自己经常喝的头痛药水。金林谢谢她的好意,说要回房去休息了。

  爸爸妈妈出门除了购物外,还准备去探望个病人,所以出门时叮嘱我中午给金林做些清淡食物

  "好的。"我满口应承。

  于是,过了九时,家里只剩下我们俩。这时我反倒害怕起来,心里慌得很,我真心懊悔,自己怎么会出这么个馊主意,但现在悔之也晚矣,总不能把好不容易才争取来的机会白白放过吧。要是我临阵退却,金林会怎么想呢!我走到穿堂里,侧耳细听,屋里悄无声息,不知道金林是不是真的头疼。说不定她早就把我的建议给忘了,真的是头疼呢?

  我蹑手蹑脚地爬上楼梯,楼梯嘎吱一响,他猛吓一跳,忙不迭放轻脚步。我总算来到金林的房门口,先是站在门外听了听,然后把手搭在门把上。又等了一会儿。我在那儿至少伫立了五分钟之久,迟迟拿不定主意,那只手不住哆嗦。要不是怕自己事后会反悔不迭,他早就溜之大吉了。现在好比是已爬上游泳池最高一层跳台。站在台下仰头往上看,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等你站到跳台上,再朝下凝望水面心儿不免凉了半截。仅仅因为怕出乖露丑,才肯硬着头皮身下跳。如果从刚才爬上来的阶梯爬下去,多丢人

  我暗暗鼓足勇气,轻轻地转动门把,挪步走了进去。他觉得自己浑身筛糠,好似风中的一片残叶。

  金林站在梳妆台前,背对着门,一听到开门声,忙转过身来。 "哦,是你啊!你来干什么?"

  她已脱掉了上衣,就穿着条衬裙站在那儿。衬裙很短,裙摆是用一种乌黑发亮的料于缝制成的,下面镶着一条荷叶边。看了她那副怪模样,我心都凉透了,从未见到她像此刻这样缺少韵致,现在没有一点想要她的兴致。可是事到如今,已断无后退的余地。我深呼吸一下,随手把门带上,并上了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不是爱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