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姐人间事 | 相亲网站认识的小奶狗,竟然是个男小三(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姐人间事 | 相亲网站认识的小奶狗,竟然是个男小三(终)

2020-04-25 13:00:22 作者:花姐 来源:微杂志 阅读:载入中…

花姐人间事 | 相亲网站认识的小奶狗,竟然是个男小三(终)

  前情回顾点这里 →

  马凡氏综合征,一种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患病特征四肢手指脚趾细长不匀称身高明显超出常人,伴有心血管系统异常特别是合并的心脏瓣膜异常和主动脉瘤。该病同时可能影响其他器官,包括肺、眼、硬脊膜、硬颚等。

  我确认,吴浩远,遗传到了他母亲家族的马凡氏综合症

  然而,击垮我的还不是这一点,而是另一个事实

  我腹中的孩子,他也有50%的几率会遗传到这个病……

  我感觉天旋地转,用了好久才让自己平静下来。我竭力控制情绪,给吴浩远挂了个电话,告诉他立刻,马上,回来。不管他妈是不是马上要做手术,如果他不回来,一切后果自负

  他大概是被我的坚决吓到了,没过半小时,就匆匆赶了回来。

  “你有遗传病,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死死盯着他,感觉自己的眼睛生疼,似乎快要滴出血来。

  “我……我不知道……”吴浩远不敢看我,望向地面,徒劳地解释着。他的神态我再清楚不过了,一看就是在撒谎。

  “你不知道?事到如今你还在骗我!你妈,你大舅,你小姨,他们为什么都直不起腰来?那就是因为马凡氏综合征!你却骗我说是因为干活太累!我竟然还了你!吴浩远,你到底有没有良心,这个病是会遗传给孩子的啊,你现在让我怎么办?”我终于没忍住,痛哭失声。

  “老婆,这个病不一定要遗传给孩子的啊!而且这个病也不一定会怎么样,你看我,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我不是故意要瞒你,我是太爱你了所以才……”

  “我?你怎么会爱我?我到现在才知道,你为什么和我结婚!”我又哭又笑,“你骗我于心何忍啊,你是觉得我一个大龄剩女欺负起来很爽是吗?”

  “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骗你,老婆,我是爱你的……”大概吴浩远已经无话可说,只是一再地强调,他并非有意要骗我,而只是怕失去我。

  然而,事到如今,我再也不是那个对他百分百信任的傻女人了!

  我用了三天时间,对吴浩远的家族遗传病史做了彻头彻尾的调查越来越凉。

  轻微的马凡氏综合征并不会对生活造成太大影响,甚至很多人终其一生都不会发现自己患有这种病。

  但吴浩远家族的马凡氏综合征,可以说是最严重的那一种。他的大舅,小姨,他妈,无一例外,到了35岁左右,就已经佝偻到无法直立行走的程度。而后就是大动脉过宽以至于血管撕裂,必须手术治疗。他妈这次住院,就是这个情况,而在此之前,他的大舅和小姨都已经做过这个手术来保命。

  并且我知道,他其实还有个二舅,也是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在四十多岁的时候,直接病发身亡……

  据此推断,吴浩远在35岁左右,势必会出现佝偻的症状,从此不能干体力活,就连走路都要受到影响。

  得知了实情的我,几乎欲哭无泪。看着我已经微微隆起的肚子,我在心里问自己,我该怎么办,我该去打胎吗?这个小生命,是我的骨肉,我多么希望他可以来到这个世上。可我不希望他带着与生俱来的疾病生活,他应该健健康康地活着,这是我作为母亲,对他能尽到的最基本的责任。

  吴浩远自然察觉了我的犹豫,向我发起了温柔攻势:“老婆,相信咱们的孩子,他是咱俩爱情的结晶,他有50%的概率是健康的,为什么他不会是这胜利的50%呢?”

  我望着吴浩远,这个我深爱的,迷恋的男人。尽管他隐藏患病事实,骗我和他结婚;尽管他在婚后和他的女上司有染——但我还是爱他啊。

  我在心乱如麻中,选择了继续保胎。原本无神论的我,甚至开始一天三遍地上香,祈求各路神仙保佑我腹中的孩儿健康无忧。

  婆婆的手术做的很成功,据说手术一共花了20万,吴浩远从韩宁宁那里拿回了他投资的钱,凑的手术费。想来也是,人命关天的时刻,韩宁宁没理由再扣着吴浩远的钱不给。

  我心想,钱拿回来了,吴浩远该和韩宁宁彻底分开了。虽然眼下麻烦事一大堆,但好歹算是解决了一件,于是我的心里也轻松了一些。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几天后,韩宁宁却闯进了我的家。我以为她是来纠缠吴浩远,便抢先一步站在了她前头:“吴浩远已经和我结婚了,你能不能别再纠缠他?”

  “我纠缠他?别开玩笑了。”韩宁宁嗤之以鼻,“他都得了那个病了,我还能纠缠他吗?只要他把钱还我,我马上就跟他一刀两断。”

  “钱,什么钱?”我有些摸不着头脑,“一直是你欠吴浩远的投资款,他怎么会欠你的钱?”

  “怎么欠我的钱?你问他!”韩宁宁看着站在我身后的吴浩远,露出一丝嘲讽的笑:“吴浩远,你就会按着那25万的投资款说事儿。我给你50万买房的事,你怎么不说呢?现在你和我拉倒了,那房子呢,你不能就昧了吧?”

  “你给他50万买房?什么时候的事?”我转过头问吴浩远,“你为什么从来没和我提过?”

  吴浩远低头不语,韩宁宁冷笑一声,“提?他敢和你提吗?你别以为吴浩远娶了你,你就赢了。你看看你那样子,他为什么娶你,你还不知道吗?无非就是图你恨嫁,好骗,能给他生孩子罢了。钱和房子,他能和你分享?吴浩远,你跟过的金主不少了吧,房子攒了几套了?瞒得够严的啊,你老婆竟然什么都不知道。”

  “老婆,你别信她!韩宁宁,你别胡说八道!”吴浩远终于说话了,他摇着我的胳膊,像个孩子一样恳求,“没有的事!我就和韩宁宁好过,在老家买了一套房,我也不是故意瞒你,毕竟那套房咱们住不到,所以就没告诉你……”

  我冷冷地看着吴浩远,没有说话。

  事到如今,我对吴浩远的信任已经彻底崩塌。

  这个男人藏得太深了。

  随后暴露的真相,彻底击碎了我对婚姻的所有憧憬。

  我深爱的男人,我的老公,吴浩远,其实是个“惯三儿”。

  这些年来,他有过不少的金主,大多都是四五十岁,事业有成的女老板,或者女高管。

  韩宁宁只不过是他的金主之一。

  他因为长的帅气高挑,又会说话,会哄人,再加上豁得出去,很受这些金主们喜欢,在这个“圈子”里也算是小有名气,甚至于上一任金主玩够了他之后,很仗义的把他“介绍”给了韩宁宁。

  这些事情,我是从韩宁宁哪里得知的。

  她之所以告诉我这些,只是因为她不甘心而已。她在吴浩远身上花了不少钱,前前后后差不多有一百万,然而只和他好了不到一年,她觉得亏,所以必须做点什么来让自己痛快。

  “我就算叫鸭子,也不至于大半年花了一百万吧?”韩宁宁恨恨地说。

  我问吴浩远,“请你如实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和我结婚?”

  吴浩远沉默半晌,说,“对不起,于婷。我知道自己在35岁左右就会发病,甚至要来的更早一些,所以我必须要提前早做打算。我想找人结婚,再生个孩子,这样哪怕我发病后离婚了,我好歹还有个孩子依靠。从第一眼见你,我就知道你喜欢我,所以我就决定了,我要和你结婚。”

  “所以其实你从没爱过我,你和我结婚,就是骗婚,骗子宫,是吗?”

  “像我得了这种病,哪有什么资格说爱?”吴浩远自嘲地笑笑,“我为什么跟这些女老板?就是因为我想多挣钱,在我身体还可以的时候,尽可能地多挣钱。我的一辈子,已经被这个病给毁了,我没什么指望了,只有赚钱才能让我尽量活的像个人。”

  “你想要孩子,那万一孩子也遗传了你的病呢?”

  “还有50%的可能不遗传。”吴浩远固执地说道,“我相信他会是那幸运的50%。”

  我冷笑。我心里明白,如果孩子不是那幸运的50%,那他也不怕。

  毕竟有我这个母亲,我不会不管孩子,尽管为此要搭上我的一辈子。

  吴浩远为自己打算好了一切,唯独没有替我考虑过。

  我没办法做到吴浩远那样盲目乐观。

  我和吴浩远离了婚,然后去做了引产。

  我的孩子,他那时候已经六个月,是个挺大的孩子了。医生不无遗憾地说,其实就算生下来,他十有八九也能活的。

  但我不后悔。我知道他很有可能患有马凡氏综合症,我不会让他冒这个险。我不愿他重复吴浩远那样畸形的人生。

  我和吴浩远的离婚并不顺利,中间发生的事情我已不愿回想。吴浩远果真从未爱过我一丝一毫,他靠着做小三赚了不少的钱,却一分也不愿花在我身上。而我之前为了装修婚房,不惜把自己的全部存款奉献出来,离婚之后,我一穷二白,也没了工作。

  这时候,我之前的领导王姐主动来找我。她告诉我,其实早在我辞职的时候,她就留了后手——她费了很大的劲,给我保留了职位,就是怕我生完孩子之后会后悔,想要回来上班。

  “做女人不容易,小于,错过不怕,继续好好生活。”

  我伏在王姐肩上,哭了很久很久。我在33岁的时候,因为一场失败的婚姻,失去了太多太多。然而我也有收获,那就是我终于明白,无论在什么时候,能够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我回了原单位继续上班,不同的是,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我要尽最大的努力提升事业,同时,忘掉吴浩远。

  花姐说:

  

  于婷平静地讲完她的故事,就像在说别人的故事一样。

  我问她,你真的放下了吗?

  于婷大笑,“还没有放下。比如我现在找对象,就特别害怕大长腿。以前痴迷的长腿欧巴,现在看来啊,还不如小短腿更有吸引力。”

  陈康尴尬地笑笑,往桌子底下缩了缩腿。他一直对自己的大长腿引以为傲,今天听了于婷的故事,竟觉得有些不可示人一般。

  我问,“那你现在是单身还是?”

  于婷神秘一笑,“恋爱中。不过这回我再也不会恋爱脑了,不管对方是谁,我都不会一头扎进去不管不顾。至少,经济独立是必须要保证的。”

  我看着于婷,感到一阵欣慰。人的一生很长,谁又能保证自己不会遇到人渣?还好她没有被生活击倒,反而绽放出了更加强大的生命力。那些过往的伤痛,大约就是成长的代价吧。

  (终)

  周扬青手撕渣男大快人心一个已婚女人出轨到回归

  离不开滤镜的中国女明星

  “最惨星二代”如何走到今天?

  窃·格瓦拉被网红公司重金疯抢?

  推荐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