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漾团队建设:团队目标方向阐述——墙绘设计绘制(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名漾团队建设:团队目标方向阐述——墙绘设计绘制(1)

2021-07-19 16:11:07 作者:吴彤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 阅读:载入中…

  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具有传承创新性团队。

  名漾团队使命:青年得到锻炼乡村得到振兴国家得到发展。

名漾团队建设:团队目标方向阐述——墙绘设计绘制(1)

  名漾内涵:以新时代青年之名荡漾起爱与温暖的浪潮。

  为了更好的进行此次的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的开展,更好的推动优雅乡村振兴,团队此次积极沟通,获得了多方力量的支持,在队长吴彤的统筹带领下各组各发挥专业优势特长为乡村振兴助力。

  现从现状,设想,成果,未来这四方面对相关的家风家训,墙面设计绘制,乾留小学文化教育以及乾留小学环境修缮这四个本次暑假三下乡的重点方向进行一个总结阐述。

  墙绘设计

  在三下乡的前期的有与广东省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专门管理教育文化书记进行墙面绘制交流,明确杨柑镇对此墙面绘制需求的情况以及在不断的交流了解后发现现镇中对已经绘制的墙绘的效果评价。

  在领导干部的信任,指导老师的指导以及团队的沟通交流下本团队明确墙绘的方向与目标,为名漾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团暑期三下乡在墙绘设计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基础保障。

  在因为疫情的情况下原班线下人员无法全部下乡,经过团队灵活的调整和布局疏导最终明确以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开展。

  而在这个间隙中又就如何更高效开展这个墙面绘制以及如何更大化的发挥进行了更好地思考完善。

  决定此次的三下乡开展中线上线下,线上上的成员更多的运用专业知识进行墙面的设计以及完善。线下的最大化的运用实地优势进行实地的地面考察发现明确相关需要绘制的墙面情况,需要绘制的种类以及收集村内需求的主题的相关的文字资料,图文资料等。

  为了方便进行数据的共享采集整合,最大化的提高线上线下成员的合作效率。决定设置相关的资料库以及素材库。

  资料库分为相关的线上线下资料库,相当于市场调研,线上的成员整理好了相关的资料便按照类别放到咱们资料库中,线下的成员也有相同,只是在收集的时候关于实地考察的资料照片。

  素材库便是将大家所设计绘制的图按照类别进行收集规整。

  更好的提高相关的墙面绘制的了解程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