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名漾后勤,坚实后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名漾后勤,坚实后盾

2022-07-10 12:31:12 作者:名漾文化团队 来源:名漾文化团队推荐 阅读:载入中…

名漾后勤,坚实后盾

  为响应党中央及岭南师范学院关于大学生开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促进农村新发展,提升大学生才干,由27名岭南师范学生组成名漾社会实践队依然向湛江廉江市青平镇进发,开展长达十一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维持团队生活秩序,保障团队后勤工作的后勤组在此次的三下乡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4名后勤组成员却要负责21人的生活起居这谈何容易,但名漾后勤组做到了,他们是团队坚实后盾

  天蒙蒙亮,后勤组的队员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们早早的起了床,为其余的队员准备早餐。一道道普通的食材经他们手中都变成了美味佳肴,其好吃的程度让我作为一名女生都自愧不如。口感绵密的白粥,松软细腻的包子,油香四溢的面条不仅喂饱了我们的胃也温暖了我们的心。

  早餐过后,他们也没有闲着,而是提起水桶,以泥里挖来的蚯蚓为诱饵,以数值为鱼竿,以细绳为鱼线,制作了一个简单的钓鱼工具晃悠晃悠的来到鱼塘边垂钓。我看着简陋的工具一开始还觉得不实际,没想到最后真的钓了两条大鱼。此事过后,我就对我们后勤组的成员肃然起敬,并在心里给他们点上一个大大的赞。

  无论是多么普通的食材,他们都能变化着花样给我们带来惊喜。别看他们一个个五大三粗的样子,其实心思确很细腻。有次吃饭的时候,我吃的特别快,正当我准备自己把碗洗了的时候,后勤组的一名男生突然紧张的跑过来,小声问我是不是饭菜不合胃口才会吃的那么快。我连忙解释,是因为自己在宿舍已经吃了东西所以才没吃那么多饭。经过这件事后,我才发现原来后勤组的男生心思也会如此细腻,同时我也自身反思,不能因为没有管控好自己的行为而伤了后勤组成员的心。

  后勤组是名漾团队坚实的后盾,在未来的三下乡活动发挥着重大的作用,我们都要好好感谢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