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坏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坏女人?

2022-04-14 01:36:36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坏女人?

  朕呢,还就喜欢你这样的坏女人

  最近大火的延禧攻略,皇上对魏璎珞说的这句话,听的时候觉得这恩爱秀的,实在是太甜了,可过后仔细想想,却又觉得太不是滋味了。

  就像后宫佳丽三千,哪怕她们都羡慕魏璎珞,终究这魏璎珞就此一个。就像这世界上,哪怕有那么多好女人,但是男人却就是对坏女人情有独钟。

  坏女人不循规蹈矩,总让男人觉得新鲜。

  皇上喜欢魏璎珞,就是因为她跟别的女人不一样,别的女人都在装端庄贤惠,不敢逾越半分,偏偏魏璎珞就各种刁钻大胆,甚至敢说皇上俗气。坏女人就是这样,她敢和别人不一样,在她们的身上,男人总是能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这让男人觉得新鲜,对她们欲罢不能。

  坏女人身上的野性,会大大地刺激男人的征服欲。

  好女人就像一支白玫瑰,让男人觉得圣洁,不可亵渎,而坏女人就像一支红玫瑰,浑身散发着一种狂野的气息,让男人不由自主地就想要去征服。和好女人在一起,一辈子相敬如宾,但终究感觉缺少了点什么,而坏女人,刚好填补了这片空缺,给男人前所未有的激情。

  坏女人会主动撩男人,让男人牵肠挂肚。

  寻常女人根本就不懂怎么去撩男人,甚至都不会主动向男人靠近,她们只会矜持地等待着男人来爱她。而坏女人才不会想那么多,她会用尽她的万千手段和万种风情,对男人进行各种撩拨,撩得男人心痒痒的,撩进男人的内心,让男人对她朝思暮想,完全就离不开她。

  坏女人放得开,能跟男人玩到一块。

  很多女人,做家务可以,厨艺可以,带孩子可以,你让她跟你一起唱K玩游戏什么的,她就开始忸怩了,说自己不会。她们是很好,但是终究少了些情趣,只适合居家。坏女人就不一样了,混迹于各种圈子,会说话会来事会玩,总能跟男人玩到一块,男人当然喜欢啊。

  坏女人没有那么多要求,让男人不会总感觉到压力。

  白莲花的女人,总是把男人放在第一位,处处牺牲自己,成全男人。对男人诸多付出了的她们,也会对男人有各种要求,这些要求让男人觉得很累。而那些坏女人她们始终最爱自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不会总是想要男人怎样,男人非常喜欢这种,坏女人给的轻松感觉。

  男人为什么喜欢坏女人,因为坏女人的身上有太多可能性,让男人觉得新鲜,因为坏女人够野,让男人想要征服,因为坏女人会撩,让男人欲罢不能,因为坏女人能玩,可以和男人一起畅意人生,因为坏女人不会总提要求,让男人觉得心累。

  这种坏女人,并不是什么真正意义上的坏女人,只是她们更懂得为自己而活,更懂得活出自我,更懂得怎么也去赢得男人的心。

  如果可以,不要总是压抑自己,不妨尝试改变一下,也做一回这样的,不伤害她人,只为让自己活得更精彩的坏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