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2022-04-23 15:51:12 作者:活泼的小猫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全票当选是党心民心所向

  票数代表民意,掌声溢满民心。4月22日,总书记在广西全票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党员和基层党组织的共同意愿,是干部群众对总书记的拥戴感恩,是广大人民群众开创更加美好未来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

  全票体现了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新形象和新作风。全票当选是民心所向、历史选择、当之无愧。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开拓了治国理政新境界。这是对党中央取得巨大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党中央的高度赞誉,是对“中国梦”的信心满怀,是对总书记能力、智慧和领袖风范的充分信服。

  全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党内民主制度的优越性和先进性。党内民主是党的生命,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永葆生机与活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我们党运用共产党执政规律,从巩固执政地位和实现执政使命的战略高度采取的重要举措。全票当选是全党之盼、国家之幸、人民之福,充分表明经过层层遴选的代表,真正体现了民主和集中的协调发展。

  全票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最大优势。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全票当选,证实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政治保证,论证了中国共产党有资格有能力担当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领导核心的历史重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