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

2022-04-22 10:22:48 作者:迷路的小伙 来源:迷路的小伙推荐 阅读:载入中…

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

  干事担事,是党员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敢担当、善作为,在新征程中发扬“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的时代号角。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必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对党忠诚,敢于担当。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苦干实干、攻坚克难,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困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挑战挺身而出,面对工作失误敢于担责,面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

  主动出击,善于作为。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党员干部要锻造愿担当的情怀、敢担当的勇气、善担当的能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家。尤其是在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勇于“敢”字当头、“干”字为先,增强能干事的信心,坚定干成事的决心,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提升上去,把干劲斗志激发出来,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以舍我其谁的勇气、不避艰难的胆魄、敢干敢为的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