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板不知道的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板不知道的我

2022-05-16 20:52:13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老板不知道的我

  男员工对女老板说:“你记得有一次男厕所地面上有水,你很生气地在钉钉群里,骂了公司所有的男员工吗?”

  女老板一脸疑惑:“我骂了吗?”

  男员工十分笃定地说:“你骂了!”

  女老板:“我怎么骂的?”

  男员工:“你骂得非常凶狠。”

  女老板:“你怎么不单独提醒我一下?”

  男员工:“因为其实我们有的时候也很害怕你,这种情绪发出来的时候,你有没有考虑过你的身份?你知道有多少人跑过来问我,凯莉什么意思嘛?你甚至连是不是我们弄的你都不知道,你是个老板,有很多话你是不该说的。”

  这是综艺节目《老板不知道的我》,节目的宗旨就是用镜头让员工说出自己心中真正的老板是什么样子的,说出自己的真心话,让老板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算得上是老板和员工之间直面说真心话的一档节目了。

  凯莉这个女老板工作能力的确很强,但她的为人也非常的强势,这种强势不仅仅体现到了工作上,在和员工们日常沟通社交时,她也非常强势。

  很喜欢抠细节,员工的办公桌怎么摆她要管,员工的穿着打扮她要管,窗帘拉的长度她要管,冰箱里的东西她要管…

  总之办公室每一寸角落,只要是她看不顺眼的她都要管,而且很多时候她都没弄清楚事情原委,就开始发脾气骂人了……

  这一点是真的不好,作为一个老板如果有什么要求可以让专门管这方面的部门去处理,她直接扯着嗓子骂人真的有些掉价和难相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板不知道的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