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都是考官的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都是考官的错

2018-01-11 04:35:19 作者:孔庆东 来源:湖北特别关注 阅读:载入中…

都是考官的错

  俺给电视青年歌手大奖赛出文化素质题,出了一道“国子监”是什么意思的题目,歌手没答对。

  这并不奇怪,多数歌手本来就是文化白痴训练出来的,问题是,电视台的几个编导也来问俺:“是太子的监狱吧?”“是国家中央监狱吧?”“要不,就是太子上学的地方,对啦,是专门培养太监的中央部门。”

  结果,遭受批评的是俺本人,最后,领导找俺谈话,说俺出的题太难,伤害广大文化工作者的自尊心。

  俺再次降低难度,问了问长安街、华尔街、唐宁街、香榭丽舍大街,分别是哪个国家的,没想到歌手全部答错,竟然把长安街说成是美国的,举国哗然。

  于是,俺再次受到批评,设计陷害人民群众喜爱的歌手,诱使人家错误。俺真是冤死,无处告状啊。

  其实,俺知道自己引起众怒的真正罪名:泄露中国文化界知识储备真相这一国家重要机密。(来源特别传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都是考官的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