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的时候买了个烤箱,接下来又买了一堆烘培工具,以及一堆烘培原材料,第一次接触烘培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正在这时,发现了这本宝书。
虽然喜欢吃美食,看到烘培达人做的精致的蛋糕和甜点忍不住想要手动点赞,但轮到自己做,看到几个小时的准备就有点想要放弃,懒人如我~
好在有人懂我:门仓多仁亚是德日混血,打开书的第一页就看到她那富有亲和力的微笑,我一直觉得做菜好吃的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微胖的厨师,一种就是可以微笑到让人感到温暖的人,作者属于后者。作者从小在外婆家长大,当看到那句“简单容易操作,只要有配料表就能制作甜点”简直是我这类懒人的福音。
每一款面包和饼干看起来都很家常,并没有像商店里那样精致到让人不忍下口,却看起来就很有食欲,美味又健康。作者写的步骤也极其详细,包括要分几次加入面粉都写的很仔细,烤箱的温度,作者也有明确给出,不需要自己再去摸索着调试温度。
其中有很多面包都是我现在就特别想要尝试的,另外有一款姜饼屋真是来的太及时,因为圣诞节想要给家里填一些圣诞气氛,还想要给朋友的小孩准备小礼物,作者写的姜饼屋看起来很容易操作,甚至还给出了姜饼屋的图纸,只要照着去做就ok,方便极了。
喜欢吃自己烘培的面包爱好者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