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碱性法则》读后感(十):让健康常在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句话大家都耳熟能详了,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就算是有更多更好机会放在你的面前,你也没有办法把握住它。在当下社会大环境中,想要拥有一个健康的好身体是越来越难,步入中年的我们,每天都要从早忙到晚,很难抽出空来去锻炼自己的身体。等到休息日有时间了,应酬又来了,偶尔还要上桌来个四圈消遣消遣。我们的健康正在一步步的舍我们而去!渐渐地,很多新鲜的名词聚集到了我们的周围,胃病,三高,酒精肝,过劳死……一下子就感觉自己的生活好像失去了意义!但是有一种方法能针对你的这些问题提供帮助,你愿不愿意尝试一下呢?我是愿意的。
《碱性法则》1921年发源于奥地利的14天减龄方案。号称欧美贵族名媛竞相追捧的减龄方案,能让你减重、减龄、皮肤清透。我是坐不住了想要尝试一下,毕竟这本书的价格也许是你花在减肥药、护肤品的零头!这本书从人体的生理构造,各个器官的运作机制来告诉我们我们为什么会不健康的原因!并且制定了一个饮食计划来调理我们的身体,让身体回归酸碱平衡的健康状态!
对于我来说,减重减龄什么的倒是其次,最重要的是有一个好的身体!好像没有人会希望自己的身体不健康吧?于是乎只要在我们听到别人说“吃点什么什么好,能如何如何”的时候,我们就会千方百计尝试一下这些对健康有好处的东西。我记得有一阵子火过“酵素”,我身边有很多朋友都尝试着喝酵素减肥,但是一段时间以后人还是老样子。反正各种我觉得很奇葩的方法都有人试过。既然如此,碱性饮食法则我们为什么不能尝试一下子!
这个碱性饮食计划,很容易实施,因为这个计划就和我们中国人一向提倡的食疗很接近,就是通过各种食物来调节人体的酸碱性平衡。这个计划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因为里面介绍的各种食物食物,任何地方都能买得到!只不过只是让你的餐桌上多了一些你不喜欢吃的食物而已。对于能有毅力减肥的你来说,吃一些不喜欢的食物,应该就是小事一桩!
人体酸碱度涉及的方方面面太多,也不能说它就是百分之一百的准确,因为很多专家学者都驳斥人体酸碱体质说法是伪科学!伪不伪咱们先不说,书中提到的理念和计划绝对是好的。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肉,低糖,低盐,低油这些早就是养生节目里老生常谈的东西。其次给我们提供了严格的计划,管住自己的嘴!健康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就是补充多元化的营养,碱性法则里并没有要求我们吃什么不能吃什么什么,而是要求我们补充多元化的营养,只要注意摄入的酸碱平衡就好了!这个计划除了吃奶的孩子以外,所有能正常饮食的人都可以做到!
让健康常在,因为健康是买不来的,不要让那句“上半辈子拼命挣钱。下半辈子拼命花钱治病”一语成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