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做一下书摘:
事实上,自由恰恰是你自己给的,实际上自由和不自由其实都是你内心体验到的。
生活的真正命题就在于把时间用掉的能力,时间的价值就是你内心获得了一种生存的感觉和活着的感觉。你只有去动和去工作,你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和一种想象中的价值。
平等的尊重每一个人,尊重每一个人的权利,尊重每一个人的自由。
只有专业才是有力量的,只有专业才很难被别人打垮。
美不完全属于视觉。就像你吃东西,食物最终是要转化为营养。所以其实美是一种营养,它可以来自听觉和嗅觉。
在现代的生活里发现东西,诚实地表现你现在生活的形式。
应该重视思考能力,因为它是一种再生性的东西,你有思考能力你才能不断地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