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直关注了她,还陆续看了些她的作品。
就比如这部《桃花灿烂》,一部如此热烈的书名,对应的是早早枯萎的生命,书中描写的是最真挚的爱情与最直白的情欲,书中的人所有行为都那么别扭离奇又顺理成章。但是这些都结合的如此美好,让人舍不得挑毛病。
看到粞死去的时候,不能免俗的留下了眼泪,但是反观他的葬礼,他曾经的3个女人都去了,他糊里糊涂的走了一段路,辜负了3个人,却没有人怪他。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结局。
或许是因为其中真挚强烈的爱情吧,让人不忍苛责,以此拯救了这个人,也拯救了他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