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整体风格非常不错,不管是从图文还是本身制作水平上来说。不过我看这书更多的还是从印度这个国家来说。一直以来,印度在我们的脑海中就是从电视上看到的那样,有过度的奢靡,也有穷到极致的匮乏。看着他们节日里20公里/小时火车上黑丫丫的一大堆人挤人,也看到他们在电视剧后中下层人民毫无人权的生活现状。其实我们所看到的都是一个片面的印度,有些太现实,有些又太虚构。
本书作者,以一种朝圣的心态,去到瑜伽圣地,她以一个普通人的角度,带给了我们一个另类唯美的印度风光。她很真实,用优美文字,唯美的图片展现了一个新兴、活力、有爱的印度在我们面前,把一个不可思议的印度摆在了我们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