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武汉时,我不得不丢了好多书,但是这本书,我舍不得,就一直带在身边。
虽然长大了,但是那些曾经美好的童话总留在心底深处,好美好美,值得珍藏。
我还是最喜欢美人鱼,在跟那个男人分手的日子里,我重读美人鱼,居然哭得好伤心,我第一次想嫁人,想嫁给他,可惜,我们相见恨晚,今生无缘。
他是个才子,对唐诗宋词都是信手拈来,又风趣又幽默,脾气超好,我给他取了无数个绰号,什么dp187,什么月月鸟大人,什么一生要你深爱我痴痴努力,当然他也回赠给我无数个名字,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就仿佛还在昨天,但是一切都已经烟消云散。
重读美人鱼时,我觉得自己在离开他的那一刻起,就已经化成了大海里的泡沫,每每想起他,都会内心感觉到无比快乐。
是前世认识他,还是前世就已经纠缠过,今生遇见,似曾相识。
如今,他也已经成为了过去。
我也要开始新的生活,我会好好珍惜自己,重拾快乐。
每晚临睡前,好好读读这本陪着我长大的《安徒生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