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最初的序还是狠狠地吸引了我的但是,怎么说呢? 到我从"应雪燕"身上辨别出了"尹雪艳"的影子时,就有点恶心的感觉了.
都是老年人了,就让过去的价值观都过去了吧. 不要再来毒害大陆人了,本来那些在人民公园的爹爹妈妈们已经把孩子们物化到身高,体重,房子,车子等物质上了,再加上如今居然还有人在描摹城里大户人家,乡下小户人家陈年旧事... ..
当然,好处是到底是看见了某些人的结局的不过这个结局就像经济学家凯恩斯说得那样...长期来看,人都是要死的.
对不起给我书看得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