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1买的书。每次看到100页左右就放弃了,又拿起其他书看,这样好几遍。
今年国庆兼中秋回家,把这本书带上,三天时间一鼓作气看完了。
写的真好。就这四个字了~~
另外:还看了根据书改编的电影《航运新闻》,书里两个女儿小兔和阳光,电影里就一个。凯文史派西主演,他并没有像书里那样常常捂着下巴哦~尖锐的岩石,辽阔的大海~电影拍得画面挺好看的~但书给你想像的空间更美~
还有老觉得电影里少了什么,后来才想起来是那条狗“华伦”~
爱情是不是像一袋各式各样的糖果,轮流分给大家,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不止一次?有的糖会刺激舌头,有的糖会在夜里散发香味。有的糖中间像胆汁一样苦,有的糖里混杂着蜂蜜与毒汁,有的糖一到嘴里就融化了。在那些硬球糖和薄荷塘中间,总有几粒是希罕之物;有一两粒中间有致命的尖针,还有一两粒能带来温馨而恬静的快乐。你是否正在捏起哪一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