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how to read a book》中得到:对于一本介绍如何如何的实用的书,如果你看了却不遵照书中的指导去做,那就表明,1,你不认同作者观点。2,相当于你没有读。
这个,大多数人都有的毛病。
书,看是看了,也非常理解,赞同作者的观点。
然后呢?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读者与书,相忘于江湖,仿佛谁也不认识谁。
类似指导的书,就应该不止看一遍,买一本,highlight对自己有用的,然后,实践,练习,直到完成目标。
我惭愧了,这本书是用K3读的,从perth的机场读到了syd的小屋里。
看过很多坑爹的华而不实的 指导书籍。
相比较而言,这本书的作者实在多了。
作者苦口婆心,一点一点,相当于手把手的教导读者,如何获得良好的心境。现如今的都市生活,每个人都有心情抑郁的时刻,压力,焦虑,等等。能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心态。
作者也写出了很多人们心中无以名状的那份情愫,那种心情。
所以,接受作者的指导吧。幸福,就在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