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里我找到了许多熟悉的面孔,每个人物都很有行业代表性,我周围有很多类似的人。看完本书,书中人物给我一种感觉:每个人生都没有完美的,只有尽力去过好自己的生活
柴扉:能干漂亮大方善解人意,可是遭遇家庭危机和有个不幸福童年,童年的阴影一直影响她一生,真希望她的结局美好的。
贺劲宇:能干又帅,对感情还那么执着,可是为什么婚姻也是那么不美满,最让人心疼的是家庭的变故对孩子的伤害,当他10岁的孩子说我就跟爷爷奶奶,你们走吧,我的眼泪吧嗒吧嗒的流。
罗慕桐:为了民族企业和自己心中的理想和自己纯男人心理,放弃自己的挚爱,也许他终究会成就一翻事业,但是我相信当他某天站在事业辉煌顶端但是他是寂寞的,孤单的。
何抑扬:男人最本质体现,他和女一号的悲剧在于他们都是那种不能把自己心灵彻底为爱人敞开的人,他用了男人最烂的方法去发泄对老婆的不满
路雪伦:我比较喜欢的一种类型的人,我真心祝福这样的女孩子幸福,我也相信这样的女人会幸福的。
其它的人就不说了,那些个高层,太正常了,很多时候下属也是他们手中的棋子,文中最可怜的女人就是罗慕桐的女人了,她并没有错,她的错就是嫁给了一个不该嫁的人,他们本来就是同一世界的人偏要整在一起生活,注定他们都不会幸福。
对了,文中的小三就不说了,就是一个以身体上位的女人,这种女人注定就是男人的消耗品,希望本书对那些小三有点警示:男人真的没有把你当回事,别在那臭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