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地老去》读后感(四):年少是屌丝老来肯定不优雅
经常会有一种莫名其妙危机感,就是忽然想到十年间某一个事发觉十年都过去了,然后往后想几个十年以后自己就老得没样儿了,继而就不得不面对死亡了,然后背后一凉打个寒颤把自己吓一跳。
于是,算是抱着解脱目的看的,倒也没想到这位印象中的情爱作家煞有介事地讲起了道理。不知是译者译得有趣,还是老爷子是个老来俏,总之看着很有意思。可是越看越觉得不对,这尼玛哪是在规劝老年人应该如何如何啊,尼玛我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过得比退休老人苦逼多了啊。这年少是屌丝老来肯定不优雅啊!!
老子也要积极向上!老子也要穿得精神去跟妹子搭讪!老子也要...不过看到最后发现,老来俏居然还有情感优势的属性。这……
之前的那一段是失控了,总之,我觉得这书给我提了个醒,我忽然发现我上面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年少是屌丝老来肯定不优雅,从今天开始好好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