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日子年龄代价成熟作品。。。。
如果你还在没有目的地瞎晃,那么,浪费的就是自己的成本
奋斗是人生的主题。
圣母大学的奋斗课围绕学生们和教职人员的研究、学术成就和社会行动力展开:为那些服务的人而奋斗,为提高生活质量而奋斗,为药物学的未来奋斗,为恢复视力而奋斗,为自闭症疗法突破而奋斗,为读写能力普及而奋斗,为医疗创新而奋斗,为正义而奋斗,为可持续能源奋斗,为民主而奋斗,为环境而奋斗,为孩子们的生命奋斗……本书,以圣母大学的奋斗课为引子,加以延伸,在让你了解到圣母大学对奋斗的定义与社会实践的同时,教你如何奋斗,找到能够成就你人生的目标,让你的奋斗带有浓厚而充满前景的意义,让你的人生不再迷茫,激发你的奋斗力,吹响奋斗号角,在逆境或疲倦中浴火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