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火热的实践,用自己双手去创造生活,用不懈的奋斗去绘就未来,用青春的激情去谱就生命的欢歌,在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征程中,我们的青春之歌才会更加壮美豪迈。
奋斗的焦点在于利众。
不利众焉能利己?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青年是最可宝贵大好年华,青年最重要的是在实践中经受锻炼。青春只有在奋斗中在实践中才能放射出异彩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人活在世上就是挑战挫折痛苦的,一位哲人曾说过:“一个人自从降生的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开始,他的痛苦也就开始了!”在世界上,没有谁走过的路是一帆风顺的,也没有谁是天生就可以坐享其成的。人就是要一次次接受挫折的考验,就是要不断的奋斗,才能在人生的长河中,一次次的击起耀眼浪花
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躺在前辈创造的成绩上,贪图安逸不思进取,生命的花朵终将枯萎。面对社会上一些不良现象,只知愤世嫉俗,丧失信心斗志,青春的颜色必将黯淡。面对困难,面对艰苦的生活条件恶劣工作环境,只知忧郁、退缩、畏惧,必将失去青春的风采。投身火热的实践,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生活,用不懈的奋斗去绘就未来,用青春的激情去谱就生命的欢歌,在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征程中,我们的青春之歌才会更加壮美豪迈。
我们的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浆时,成功的闸门也会慢慢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一份成功的喜悦
信心,不是靠别人施舍的,而是靠自己主动努力获取的。
青春是一段坎坷的路,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条欢快奔流的小河;青春是变幻莫测天气,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棵饱受风雨的劲竹。青春会因奋斗而精彩。
一路上,我们因追求美丽,我们因激情而显出了青春的活力,我们在拥抱自己的未来,拥抱文明社会的未来。我们在奋斗,奋斗这样一个永不会回头的青春史。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奋斗拼搏之中。
青春是一段坎坷的路,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条欢快奔流的小河;青春是变幻莫测的天气,我们年青人就是一棵饱受风雨的劲竹。
奋斗抒写无悔青春,在漫漫人生道路上,青春虽然只是一小段,但当你白发苍苍回首时,你会发现曾经拥有的青春依然会在记忆中闪烁着动人光彩。青春无悔该是我们每个人的追求,我们只有把握好青春的每一天,在激流中涌进不断拼搏,我们才可以骄傲地说:“我的青春是无悔的!。”
经历着生活 、学习、工作的波澜,有时迷茫,有时苦痛,但我努力的奋斗 ,并将最真挚笑脸留在了青春的岁月中!
世界上美丽的东西千千万万,却没有一样年轻更为美丽;世界上珍贵的东西数也数不清,却没有一样比青春更为宝贵。我们是多么值得骄傲多么让人羡慕啊!而我们若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不去奋斗拼搏,那我们真的算拥有青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