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识与通识》读后感(九):脸上黄褐斑如何去掉
脸上黄褐斑如何去掉?其实我是无意中看到了一篇文章才确定买的,大家可以进去看看的(郝倩静的祛斑心酸历程),跟我挺像的!
我是自己创业,开淘宝店的,需要成年累月地坐在电脑前接咨询,天长日久脸上长满了辐射斑,美白祛斑的产品也用过不少,可是都没见太大效果。后来我关了淘宝店,准备融入到社会中,找份工作,我看中的是珠宝店面销售。现在的工作就是那时候应聘的,其实一开始的时候我并没有入围,我不甘心,打电话过去问,人家说王小姐,您的能力非常优秀,但是考虑到我们是做珠宝的,对一线员工的皮肤要求很高,所以希望我们未来再有合作的机会。就是因为脸吗?如果这样的话我不甘心。
有天朋友给我介绍了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就连网易的新闻也对泉诗 曼美白淡斑的效果大家赞赏,大家可以看,我就在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官网咨询了一下护肤专家,我问护肤专家为什么我以前去除黄褐斑总是会反弹,去除不彻底呢,护肤专家告诉我,色斑的真正元凶就是斑壳,其地基就是斑根!普通护肤品不能更有 效的进入皮下三层肌肤,难以剥落斑壳,更别说铲除斑根了!但是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祛除斑根后,色斑将永远不反弹! 油性皮肤适合使用植物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 ,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不单具有祛斑、祛除色素沉着的作用,还具有控油、祛除痤疮,修复受损皮肤,润肤美白等作用。听了护肤专家的话,我深信不疑,就在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官网订购了2个周期的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
脸上黄褐斑如何去掉?
所以就在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的官网上面订购了2个周期的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到现在我已经用了快两个月了,自己 天天照镜,斑淡了好多,还有点白了,化上淡妆就可以出门了。我特意找挺长时间不见的同学看看我,她们都说我皮肤比以前好了很多,人也漂亮了。 看来这"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还真是有 效。
为什么说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能去掉脸上的色斑?专家解释说: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与普通祛斑产品相比,该产品具有其他产品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
1,纯天然植物精华,不添加防腐剂与任何化学物质,不含任何激素,无副作用,不伤皮肤,绝不反弹。
2,不激光,不手术,轻轻松松去除祛斑,还你健康美丽的肌肤。
3,效果显著,轻度的斑点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彻底清除。
4,不留疤痕。此祛雀斑方案不同于冷冻、浓酸烧灼等有创修复,而是采用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只针对色素颗粒进行深层清理,不损伤正常的皮肤结构,呵护肌肤!
5,整体去除各类顽固色斑。配方中包含的纯天然草本植物精华的修复美白作用,不仅可以清除各类顽固色斑,还可美白整个面部的皮肤,对于去黄、去黑色素都有很好的效果。因此,使用过本品后,面部会很快焕然一新,令肌肤呈现白皙柔润、明亮晶透,宛若新生!
==祛斑方法不在于多,关键在于选择“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祛斑产品不在于贵,关键在于效果“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
==祛斑时间不在于快,关键在于有 效“祛斑首选泉诗 曼美白淡斑精华原液”==
脸上黄褐斑如何去掉?茯苓蜂蜜面膜
制作方法:将白茯苓研成粉末后,加入蜂蜜、优格调匀成膏状。将制成的面膜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白茯苓能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而蜂蜜有保湿功能,让皮肤水嫩透明。二者相结合能美白淡斑,令肌肤白皙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