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这本书改变了美国食品安全史,催生了美国食品安全守护神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1906年出版,当时的总统看完后,就开始整治食品安全。看看人家的1906年,再看看书里的内容,发现这别国小100年前的食品安全,到今日我国还存在着,效仿者。
书的开始和大部分都很棒,就是最后结尾转到社会主义上,着实让人摸不到头脑,很生硬。
内容就是一个从立陶宛移民到美国的家庭,生活艰辛,潦倒,到最后生死堕落的问题。
作者深入当时的工厂,了解了内部情况。讲述了屠宰场怎么压榨工人,和欺骗消费者的行径。大家看完书后,一定会很恶心。大篇幅的描述了食品加工,造假的场景,真实,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你顿时吃什么都没有食欲,想减肥的兄弟姐妹可以看个试试。
整个故事很真实,就是可惜了结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