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121.“我是一个平凡的人。然而,我努力。努力让自己变成一个平凡的人之中不平凡的人”!
他戴着眼镜,以他特有的步伐,在讲台来回踱步着说出如今仍让我记忆犹新且一直在困境中不停激励我不断向前的句子在那年要分班成1.3两个班并重新整个2班的班会上。
包老师,看过《平凡的世界》?
足迹越来越深入《平凡的世界》,就越来越感到那“平凡之中不平凡”的力量
也才逐渐明白普及本,精装本,未删减的印刷版本的不同
普及本!
怎么会如此凑巧?
普及本!
如同立在道路两旁为为守候的电线杆子和顶端上的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