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手上能够捧有一本恋爱秘籍,一一通关,在最后成为大赢家,站在人生舞台上。如同古时候得到武功秘籍的大侠,可以天下无敌。
但是事实上关于爱情,从来没有秘籍一说,有的只是前人走出来的斑斑血迹,看得到的人,吸取教训步步为营缓缓而行。看不到的人继续在感情这条路上摔得头破血流心碎告终。
有时候在机场书店或者在一些电商平台上,常常会看到教导我们如何泡男人泡女人的书籍,无论是迎男而上还是迎女而上,都是一些俗的不能再俗的段子拥有低俗趣味的人也只能拥有一个低俗趣味的爱人和人生。
没有谁能保证自己的一生只爱一个人,有的只是爱上同一种人,在同一个地方出现问题,或好或坏,也不曾避免。我曾认识一个姑娘她的感情如同燎原之火,在焚烧了自己的同时也毁灭了对方结局每每惨淡收场。痛哭流涕之后会有一段生不如死的过程,在过程里并没有意识到症结所在,下一次,依旧是往日的情节上演。
她并没有在爱中学会爱的方式与爱的技巧,也没有学会如何更好的去爱一个人以及更好的来爱自己
有人说,爱情中不能谈论技巧,不能够有心机。
我以前也认为是这样的,现在不,现在十分认可。成熟的标志之一是你在爱里要学会克制,学会自省,一味的蛮横任性只能造就一个两败俱伤结果。能够避免的伤害误会为什么要让它们发生?感情本就脆弱,该好好经营的时候为什么要自己制造一场海啸?这是爱的方法,爱的方式,也不能不说是爱一个人的技巧。
女性聚在一起,大多是在抱怨男性的薄情与负心。
男性相对女性来说,则是更为理智地去看待问题。
唐浚的这本书,也许只是他的所见所闻所感,可是却从男性的角度很好的阐述了爱情中观点
真情本该向死而生,哪里容得下你虚情假意?认定一个人,就该勇敢表白,何惧那些世俗说法失去固然伤心错过才是更大的遗憾
爱一个人需要气魄与坚定,而不是若即若离欲擒故纵的小招数。真真假假,对方不傻,骗得过一时骗不过一世。
他不是爱情的导师,只不过是一个在恋爱中未毕业的人,却始终保持这爱一个人的真心与赤诚,在爱里走得虽然跌跌撞撞,正因为如此才有了这些读来能让你想起自己在过去的感情里犯过的错以及在当下的迷惑中找到症结所在的文字。
我不是一个喜欢问为什么的女人,也不习惯去解释为什么。但这不代表别人不会问你为什么。
关于王石离婚事件众说纷纭年轻女性愤愤而然,为什么偏偏会是她?她不见得有多出众,却偏偏拿走了王石的一颗心。那样的一个人,什么场合没有经历过,什么样的女人没有见到过。为何偏偏却是她?我想,王石的坚定与义无反顾足以说明一切。
系人心处的是什么呢?也许是某个刹那的表情,某件衣裳的式样,甚至是某个公认的小缺点,正中红心。像金庸小说里李文秀说的,江南燕子有金鱼有温柔少年,那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我偏偏不喜欢。像陈百强唱的,为何我新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轻易已失去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是的,如唐浚所说,对男人来说,尤其对优质的男人来说,女人的美貌确实是一个吸引人的因素,但这已经远远不够。或者说,想通过提升自己的美貌来换取想俘获的男人根本就是走入了误区。那样的行为迟早会换来一个色衰而爱驰的结果。真正能够在对方心里烙下永恒痕迹的势必是内心的火花碰撞与精神上产生的共鸣
他的放弃,是因为她值得。
她的追随,是因为他值得。
一切都是因为自己值得对方这般对待而已。
越是情深,越是慎重
为什么偏偏却是她?
为什么偏偏不是你?
不是命运不够垂青你,只是你不够努力不够好不够资格走入对方的心里面。
选择是你的,命运是你的,快乐与幸福也是你的。
爱情只是人生中的一门课程,修不好,势必要补考,没有用心的人自然得不到好的成绩
渣男也好,良人也罢,你总该从中明白一些道理才是,也不枉费当初爱过一场。
劈腿也好,携手也罢,那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情,在旁人眼里,只是隔岸观火
如论做什么样的选择,你只有相信,才能得到,这是基本。
如同面对爱,你只有相信爱,才能得到爱。
等待是盛装出席,相遇是万里挑一,真正的爱则是以命相抵不枉豁出去一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