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这个真实的心只有在你处于当下的时候才会感觉得到,你不可能在任何的大脑的嘈杂中感觉到心的存在,但是,这确实是实际存在的。它和灵魂一样,其实是可以被这个世界的现在就有的仪器检测出来的,即使人的物理身体死亡的时候,灵魂和心也可以被检测到存在。这种检测系统类似一些电影里面的捉鬼机,其实本质只是一种能量波动检测系统,只是,这个系统检测的结果,没有任何人会承认这是灵魂和心而已,大多数科学研究只是将它作为背景噪音忽略掉了。如果对生物学的研究能像现在对宇宙的研究一样,连任何一个背景噪音都想办法要弄清楚,科学家就会很快像发现“宇宙背景辐射”一样地发现灵魂和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