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急躁的时候,你想到耐心,然后理解,其实没有所谓的急躁/耐心;当你经历快乐的时候,你会想到痛苦,并理解快乐/痛苦都只是你自己玩的一个游戏。当你经历恐惧的时候,或者害怕失去某些你珍爱的事物的时候,你看到,失去/得到其实只是一对反义词,它们都不是真的存在,你不会真的失去任何事物,你也不会真的得到任何的东西。类似的场景,几乎是无穷无尽的,你会发现,这种锻炼很简单,但是,你要真的说服自己,却需要很长时间的很精细的工作,才能拆除几十年大脑病毒在你思维模式中构建那个巨大的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