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就算我说多次,“很容易,这些事情没有区别”,你的大脑病毒也会和你以前读到各种成功故事的时候一样地不断说服你:“那些人和你不一样的,你没有能力,没有关系,没有资本,什么都没有,所以那些事情你也肯定做不到的!”你其实一直在与你的大脑病毒对抗。很多人之所以怎么也学不会,也只是他们还没开始做,还没有认真锻炼过,遇到一点点阻碍就觉得这是真的不可能的,本质上,还是他们自己的大脑病毒和思维中的恐惧阻碍了他们。而不是说,这些真实的力量、创造的规律、奇迹本身并不存在,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