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从来没有哪个文化有大脑痛、大脑宁静之类的说法,原因很简单,大脑才是一个类似心脏泵血一样的简单器官,作为计算和处理数据用的,根本无法承担起感知和认知的能力。而你的真实的心是感知真实,与太傻沟通的位置,一切的真理、灵感、真知,都是从你心的位置流入,然后交给大脑分析处理的。你如果在当下一刻,停止了大脑病毒的喧嚣,你就会在那一刻听到。之后你只要不用你的预设观念去判断、去选择、去怀疑,你就会自然地知道。记住,这是真实的过程,不是比喻,也不是想象,更不是什么催眠过程的自我说服。我只是提前告诉你,你内在的眼睛将会看到的真实的世界,会是什么模样的。